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谷11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去年三月份的時候,媽媽心血來潮,說要帶我與我的好友呂鈺龍一起去桃花谷遊玩。於是,我們便開着小車來到了聞名遐邇的北溪桃花谷。

  下了小車,我們步行走進山門。這時,迎面吹來了一股沁人心脾的幽香,使人頓感心曠神怡。我們順着香味放眼望去,一個絢麗多彩的世界呈現在眼前。就在不遠的地方,花枝招展、花團錦簇、五彩繽紛、色彩斑斕。你看那一團團,一簇簇,在微風吹拂下搖曳着。有的像一顆滾動着的綵球,有的像一隻蹦跳的雪兔,有的像一隻開屏的孔雀,有的像一隻威風凜凜的大公雞……我不由得發出了感慨:啊!這花!這景!好美呀!

  我們走着,走着,一堵人牆擋住了。奇怪,這兒為什麼圍聚着那麼多人呢?由於好奇,我不由得往前一湊,踮起腳跟,仔細一瞧,原來前面有一株盛開着五顏六色的桃花呢。我正疑惑着眼前那株桃花的怪異,想回頭詢問媽媽時,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小女孩驚訝的聲音:“媽媽,媽媽!這棵樹上的每一朵桃花都有五種顏色耶!”我順着小女孩手指的方向望去,定睛一數,果真如小女孩所說的,每一朵桃花都是那樣的五彩繽紛,艷麗極了。這時,小女孩的媽媽用右手輕撫着女兒的小腦瓜兒,娓娓而談:“這是五色桃花,是去年剛從浙江引進過來的新品種……”聽着小女孩母親的講述,我不禁為現在的高科技以及種子和遺傳的神奇而讚嘆不已。

  突然,有幾個身着時髦的少男少女,不顧立着的牌子上的禁令,翻過跨欄,一下子鑽到五色桃花下,一邊擺出了各種姿態,一邊歡樂地叫着同伴:“快照,快照呀!”我想,他們肯定是想把這美妙神奇的一瞬間永遠留住吧。

  我們接着往前走,來到了一片像雪一樣白的桃花前。這裡的每一棵、每一排都是那樣的光彩照人、冰清玉潔。它們是沒有瑕疵的冰雕嗎?是沉魚落雁的少女嗎?真令人沉醉啊!

  我們賞完了雪白的桃花,又來到了桃花谷的深處,只見這兒的桃花更加奇麗迷人。每一株桃花樹上面都盛開着碩大無比而且鮮艷奪目的桃花。那些深紅的、淺紅的、大紅的、水紅的桃花彷彿是為了爭紅而鬥豔似的,誰也不認輸。一陣微風吹來,這種紅那種紅的桃花紛紛隨風搖曳,起伏不停,就像是從天上飄下來的大紅綢緞披蓋在綠綠的土地上一樣,激起了人們想上去躺一躺的強烈慾望。再低頭一看,這些桃花樹矮的不足二米,高的有三四米,東拉西扯,連織成一張多紅的巨大的網。我們都被這仙境般的美景陶醉了,隱隱覺得自己走進了夢中的龍宮大花園。

  過了一會兒,夕陽西斜,映照着太陽那柔和餘輝的桃花谷,更讓我們充分地領略到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那通過大自然神手捏造出來的一棵棵樹冠滿盈、枝幹曲折、盤根錯節的桃花樹,多麼讓人流連忘返、心馳神往啊!

  人們都說,北溪的桃花谷是永春最令人嚮往的旅遊勝地。我想,這一點兒也不誇張。

  永春縣蓬壺中心小學五年級:陳盈彤



美麗的桃花谷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