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村50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三月桃花開”。在這桃花盛開的時節里,我走進了令人神往的桃花村。

  桃花村裡,綠樹成蔭,綠草如茵,一條小溪順着彎彎曲曲的村間小路緩緩地流淌着。無論庭前屋后,無論溪邊山坡,無論道旁塘側,除了桃花還是桃花。在燦爛的春光里,桃花已經完全開放了。每朵花有十幾片花瓣,花瓣中間有許多細細的花蕊。花瓣是粉紅色的,花蕊是白色和黃色的,就像一個個小女孩,稚氣地望着你。它們都爭奇鬥豔、吐蕊怒放、嬌艷欲滴、賞心悅目,向遊人們傳遞濃濃的春天氣息。一陣春風拂過,桃花的花瓣一片一片地從樹上飄落下來,桃花樹紛紛揚揚地下起了桃花雨。還有陣陣清風撲鼻而來,我頓感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桃花村的的美景吸引了眾多市民遊人前來觀賞。有一家老少集體出遊的,有情侶雙雙出遊的,有三五好友自發組織的好友團。明媚的陽光,山河的綠意,路邊的竹林、野花和小溪,鄉間的點點滴滴讓久居都市的遊人發出陣陣歡聲笑語,嬌艷的桃花成為了相機中最美的風景。

  此時,人在桃花村,猶如處身奼紫嫣紅的百花園,讓人感到春意盎然,生機勃勃。望着美麗嬌艷的桃花,我不禁詩意大發,對着桃花吟誦起于謙的《村舍桃花》來:“野水縈紆石徑斜,蓽門蓬戶兩三家。短牆不解遮春意,露出緋桃半樹花。”

  六年級:高幸



美麗的桃花村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