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桃花350字作文

美麗的桃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桃紅柳綠。美麗的桃花悄悄地綻放出了她那粉嫩的笑臉。

  我來到了公園裡。看見了柳樹那嫩綠的枝條,隨着溫暖的春風輕輕的飄動着;看見了那雪白的迎春花綻放着歡樂的笑臉;看見了那可愛的小燕子停在柳樹的枝頭,唧唧的歌唱。

  春雨把桃樹叫醒了,她對桃樹說:“別睡了,春天來了。”桃樹聽見了春雨的話,伸了伸懶腰,看了看外面,把自己的花綻開,要和其它小花比美。

  公園裡的遊人看見了美麗的桃花,不禁的讚歎到:“哇!真美!”。我也看見了桃花,她那粉嫩的花瓣就像少女的臉蛋一樣,用手摸一摸,就能感覺到它的花瓣十分水靈,十分濕潤,吸引來了美麗的小蝴蝶,吸引來了可愛的小燕子。從遠處看一看那滿樹的桃花,真像掛了滿樹的笑臉,真是太美了!

  我愛桃花,更愛美麗的春天。

  北辰實驗小學四年級:趙重陽



美麗的桃花 標籤:美麗的桃花作文 美麗的桃花山作文 春天的桃花作文 我心中的桃花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