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吾班的“花木蘭”400字作文

吾班的“花木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古有木蘭替父從軍,成為千古傳說的巾幗女英雄;今有某女瀟洒不凡,成為吾班的花木蘭。別認為這古今二者不可相提並論,其實有“似曾相識燕歸來”之感。

  某女有一個瀟洒的蘑菇頭,咪咪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和小嘴,還算得上是一朵牡丹花吧!某女不會撒嬌,不會賣萌,一年四季從不穿裙子,從這幾點就可看出某女的確是花木蘭家族的“後裔”

  某女不但外表像花木蘭,就連性格也很像花木蘭。

  某女豪爽、大方。記得有一次,我把吃早餐的錢弄丟了,沒能吃成早點。在上課時,我的肚子不止一次的發出抗議。當某女知道我的情況后,把它吃早點的錢毫不猶豫的借給了我,可我也不能為了自己的肚子就讓某女的肚子“犧牲”,某女就說:“我餓一早上沒有關係,我長得高,沒事的,你拿着吧。”說完,某女硬是把錢塞到了我手裡。瞧啊!某女是多麼大方!多麼好爽!這不像花木蘭嗎?

  六年級初開學時,我被分在了二班,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學習,不過,幸好有某女,我才融入到這個新的環境中,她是不是很夠義氣啊?

  你們想知道這個花木蘭是誰嗎?她就是吾班CEO(班長)李佳樂!

  澄合礦務局小學六年級:樊婉瑩



吾班的“花木蘭” 標籤:花木蘭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吾班作文 《木蘭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