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吾班的“四大天王”400字作文

吾班的“四大天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語文天王 

  吾們班的李唐領可算得上是“語文天王”。別看她是個女孩子,每次考試總能穩拿前三名。每次做作業,她的字總是工工整整。連老師都忍不住誇她:“看李唐領的字簡直就是一種享受!”她可真算得上是“語文天王”啊! 

  數學天王 

  說到吳志鵬呀,那可是全班公認的“數學天王”。這不,這次的數學考試,他考了全班最高分“99分”,又奪走了“數學桂冠”!每次做數學口算練習,他總是又快又對,唉!真是自愧不如呀!他還參加過市數學口算比賽、校數奧比賽等等,都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英語天王 

  要問吾班“英語天王”是誰,非林玉晨莫屬! 

  林玉晨可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英語天王”。他張口閉口就是:“Hello、Bye……”別人都稱他為“小洋人”。他的理想是當一名外交官,難怪英語說的這麼流利! 

  體育天王 

  在吾們班“體育排行榜”中,排在首位的是——宗嘉偉。每年,他都代表吾班參加校運動會中的徑賽。他不僅代表吾班參加比賽,他還代表我校參加市運動會,第一名對他來說是“十拿九穩”的。除了他,還有誰能勝任“體育天王”這個職位呢? 

  想認識他們嗎?快來找我,我替你介紹一下吧!

吾班的“四大天王” 標籤:我們班的四大天王作文 四大天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吾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