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感500字作文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由羅爾德·達爾寫的書,書名叫《世界冠軍丹尼》,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

  這本書的主人公丹尼,四個月大的時候,媽媽突然離開了人世,照顧丹尼的事一股腦地落在爸爸頭上,爸爸要一邊照顧丹尼,還要一邊做着加油站的工作,來維持生計。同時爸爸還經常陪丹尼放風箏,放熱氣球……從這些事中我深深地體會到丹尼的爸爸是多麼的辛苦,多麼愛丹尼!

  有一次爸爸去偷獵,爸爸對丹尼說:“我去偷獵,10點鐘準時回家,你先睡覺。”丹尼乖乖地上床睡覺,可一覺醒來,發現已經是凌晨兩點鐘了,爸爸還沒有回家,丹尼立刻想到爸爸有可能遇到危險了。年僅9歲的小丹尼連忙開着別人來維修的“小奧斯汀”汽車去救爸爸。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四周一片沉寂,丹尼不顧內心的恐懼,去小樹林找爸爸。終於在一個陷井裡找到了爸爸。可見丹尼對爸爸的感情有多深啊!而且他還那麼的勇敢,做事那麼的執着!

  後來,丹尼的爸爸發明了兩種捉野雞的方法,分別是馬尾塞子、粘帽子。丹尼也發明了一種更有用的方法:睡美人。通過這個方法,他們一次偷獵到了120隻野雞,成為了世界偷獵冠軍。這件事讓我懂得了遇事要多動腦,用智慧去解決我們生活中的一些難題。

  這本書真是太有趣了,你也來讀讀吧!

  四川省達州市達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徐瑾美



《世界冠軍丹尼》讀後感 標籤:世界冠軍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