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第一次看見海5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看見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又到了。

  柳枝染上了翠綠,在微風裡盡情搖擺,舒展着自己的腰身。剛下車,海風吹走了酷暑的炎熱,只剩我滿心的新奇。

  我的家鄉被群山圍繞,夢裡總能見到大海。沒見過海時,我想不出海到底有多寬廣,儘管圖片上有,可我還是不能真正理解這一眼望不到邊際的感覺。現在,我呼吸着海的氣息,很清新;波濤後浪推前浪,這滾滾海濤的激情把我圍繞。回過神來,我興奮地往下跑,腳下的沙暖暖地軟軟地搔着我們的腳板,海浪一個接着一個,前赴後繼地追趕着往前跑,又害羞似的退了回去,就像個羞澀的小姑娘。這時,太陽已經緩緩落下了,沒留下什麼,只留下了一片彩霞和一片愜意。海浪拍打着我的腳板,這時的我更珍惜一分一秒。我和夥伴們在互相拍打着浪花,此時我終於嘗到海水的味道了,鹹的,澀的。時光總是悄悄地溜走,天色也漸漸暗下來。我玩着玩着,腳下一陣尖痛,好像是什麼東西,我撿起一看,竟是個海螺!我又驚又喜,心想一定要把它好好保存。很晚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岸……

  這些回憶,我都清楚地記在腦海里,有時候想起來,我還會傻傻地笑。

  現在夏天就要來了,或許我再來時,還有那金黃色的沙、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海、低翔的白鷗、落日、晚霞……儘管會很美,但卻沒有第一次的心情。

  第一次看見海的感覺真好!就像周素珊所說的:第一次的經驗不一定都愉快,但新鮮刺激,使人回味無窮。

我第一次看見海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