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第一次看妹妹300字作文

我第一次看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但是在我的腦海里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次看妹妹。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玩,奶奶和姑姑正在包餃子,我看見兩個月大的妹妹,激動地沖了上去,把妹妹包好,就抱在懷裡使勁的搖啊搖。過了一小會兒,妹妹終於睡著了。我剛把妹妹放到她的小床上,我以為我終於可以清靜一會兒了,可是不到五秒鐘,只聽“哇”的一聲,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進屋一看,妹妹又哭了,正在這時,姑姑進來了,姑姑剛要把妹妹抱起來,我連忙說了一聲“慢”,還沒等姑姑反應過來,我早已把妹妹“搶”了過來,跑到客廳又抱着妹妹搖啊搖,妹妹又睡著了,和第一次一樣沒過幾分鐘又醒了,一連好幾次都是這樣,我終於大聲說了一句:“這個妹妹可真整人啊!” 

  這就是在我的腦海里最深刻的第一次看妹妹的情景。

我第一次看妹妹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我第一次做飯作文 我第一次坐飛機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