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再約電影500字作文

再約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久不看電影感覺!昨天才跟好友抱怨說不看電影了。boring.今天自己又一個人沉浸在電影的世界裡面!

  昨天完成英語作業的時候,不是有一個練口音的指定軟件嗎?我選了千里千尋和冰雪奇緣裡面的,而這兩部之前也剛好看過,練起來感情到位,所以,效果棒棒噠!那個時候,突然又想看電影。剛看了《記憶大師》。表示好久不看中國電影了。但是因為看到有王勃和徐靜蕾,都是我喜歡的兩個!於是斷然點開看了!挺好!沒有想要快進!也沒有去考慮時間,更是被裡面感染!~

  最後,兩個好人都活下來了,真的,特別感動。然後再危難的時候,那種彼此惦念,真的,很幸福!很心酸的是,兩個人曾經鬧離婚。自己經常會想象,想象愛情裡面為了對方好,然後選擇主動放棄這段感情。今天看到了這樣的情況,真的心塞!或許我不會了。看完這部電影后,感覺,感覺是對的,那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要自私一點!因為你或許不知道,對方也很愛你,離開你,會很痛苦!

  想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本來這次去遊玩去看電影是計劃之一。但沒有。這次遊玩還是有遺憾的,但這些,都會被這次遊玩帶來的快樂覆蓋!畢竟,我們遊玩是為了尋找快樂,而不是遺憾!看電影,亦是從中學習怎麼面對人生!喜歡電影裡面的女主面對各種人生場景時的表現,也想學着!以後遇見了,可以更加坦然!電影,終究也會是生活的寫照!



再約電影 標籤: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