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和上帝導演的電影(1)500字作文

我和上帝導演的電影(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領銜主演:果果(我) 

  編輯及其他工作人員:眾天使 

  特別鳴謝:M城,S城土地神(提供我們背景及道具),死神(挽救我的一次生命) 

  製片人:我 

  製片人語錄: 

  在我-1歲時……對,你說的對,就是我還在HEAVEN的時候,有那麼一天,上帝和我聊天,說他想拍一部電影。 

  “人類是一個人成名以後才拍關於他的記錄片,可我要拍的是一個人成長的過程,要拍沒成名之前的人。你有興趣嗎?如果有心合作,你就去投個胎,然後,你被我放在我安排的背景里,至於劇本,你自己來寫……” 

  “你是說,我不用背台詞,事物的發展,停止,成功,失敗,甚至我的未來,都可以由我來決定?”我好奇地問。 

  “正是,正是!因為這不光是部電影,甚至也是一個遊戲。” 

  “遊戲?” 

  “對,一個‘死亡遊戲’,因為這部片子會以你的死而告終。” 

  “你讓我什麼時候死?” 

  “生死也是由你決定的,如果由於你的行為不當而造成死亡(比如自殺),那麼影片也隨之結束。你意下如何?” 

   我答應了上帝。 

   次年,我投胎了,成為一個叫果果的女孩,影片由此開始了……



我和上帝導演的電影(1) 標籤:導演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