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影《大雄的恐龍》觀后感800字作文

電影《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雄的恐龍》這部電影是我最喜愛看的,至今為止,我一共看了五遍,還是不覺得膩,它帶給我的不只感動和震撼,還有什麼叫友情。

  整部電影講述了大雄意外地挖出了完整的恐龍蛋化石,並用哆啦A夢的道具“時間包袱”將其還原成一億年前的樣子,並孵化出白堊紀蛇頸龍寶寶—皮助。但是卻因此引來了恐龍獵人的覬覦。為了保護皮助,大雄和他的朋友們一起將它帶回恐龍時代,與邪惡的恐龍獵人鬥爭,最終大雄等人打敗了恐龍獵人,安全地將皮助送回了他的同伴中……整部影片非常感人,票房達15億6000萬日元,觀眾數320萬人。

  在這裡,我都有點嫉妒大雄了,雖然他成績差、頭腦笨、經常遲到並且忘記寫作業……但是他有哆啦A夢和許多真摯的好朋友,有一顆善良的心!雖然他曾被胖虎揍173次,被老師罵20次,被媽媽罵327次,被狗咬23次,掉進水溝里14次,但是他依然樂觀向上的生活着。大雄非常的善良,他經常收留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他十分喜愛植物,曾照料蒲公英,看着他們慢慢長大,飛向天際。看到孤零零的小樹苗產生了憐憫之心,便央求哆啦A夢拿出道具“植物自動化液”給小樹苗撒上,讓小樹苗有了生命。

  還有小夫和胖虎。小夫成績不太差,性格有點自大驕傲,缺點是愛炫耀。他的頭腦很聰明,可都不用在學習上,每每只想到惡作劇和捉弄別人,如果小夫這種精神用在學習上的話,估計他早成天才了吧!雖然有種種缺點不太討人喜歡,可仍然十分珍惜和朋友之間的友情和努力地改變自己。胖虎有時很粗暴,愛用拳頭說話。卻十分重視友情,常常為了救同伴變得很勇敢、莽撞。非常害怕媽媽發火。胖虎的優點其實也有,他愛自己的妹妹,偶爾也會展現出正義、勇敢、愛心的一面,在大家遇到困難時,他總會挺身而出。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靜香!因為她關心他人,也十分勇敢,是個完美的女孩。因此我也希望能成為像靜香那樣人見人愛,善解人意,聰明漂亮的女孩!

  哆啦A夢——永恆的經典!

  啟東市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楊依林



電影《大雄的恐龍》觀后感 標籤: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