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去新世紀電影城看《小海龜大曆險》電影800字作文

去新世紀電影城看《小海龜大曆險》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中午一點十五分,我和KK媽媽就出門看《小海龜大曆險》這個電影了。

  坐上了汽車,媽媽開着車,帶着我,前往新世紀電影城。

  十幾分鐘過後,我們到了電影院,“噌噌噌”匆匆忙忙地上了三樓,還沒到2:00(開始時間)呢!我們就在4號廳門口等了等。媽媽在我的央求下,給我買了一罐可樂和一小桶香香脆脆的爆米花。我們又坐到門口的小紅色皮墊兒上等候了。

  五分鐘之後,在門外等候的人越來越多,安靜的電影院里也逐漸變得嘈雜。這時候,一個貌美如花、盤着頭,穿着電影院員工服的姐姐從零食櫃檯來到4號廳售票台,並用又甜又溫柔的聲音說:“大家不要吵不要擁擠,4號廳,《小海龜大曆險》開始檢票!”我們安靜下來,自覺排成1隊,開始檢票。

  oh!開始了!

  噓!安靜!看電影呢!

  電影開始了,小海龜薩米出生的那一天真可愛呀!!!它的臉圓圓的、肉嘟嘟的、胖乎乎的,四肢短短的,爬不上一個最低矮的小土窪。

  小海龜在海里交了個朋友。那個朋友有一天忽然不見了,小海龜焦急地尋找着,在尋找的過程中,小海龜又邂逅了一隻長得很萌,性格很溫柔的女海龜,兩個人迅速地戀愛了。當然,小海龜雖然沉浸在愛情的美好當中,但是一隻沒有放棄在海里尋找自己的好朋友,並且當它將這件事情告訴了那隻女海龜莎莉,莎莉當時表示非常理解,並且還熱心腸地許諾作為小海龜薩米的未婚妻,會大力支持小海龜多費心思尋找它的朋友,不僅這樣,還加入了薩米尋找它的朋友的行列。

  又是悄無聲息的,莎莉,失蹤了。

  薩米感覺自己陷入了絕境,它從小到大隻有兩個喜歡的人:唯一的好朋友、未婚妻莎莉,現在,他們兩個都失蹤,不知去向了,那麼我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生活在海里,還有什麼意義呢?

  就在它絕望時,它的好朋友居然回來了!!!!!!

  它的好朋友告訴它:莎莉在一艘養殖大船上!

  薩米來不及說“謝謝”,轉身就走。

  薩米想方設法地讓養殖大船上的人類注意到自己,終於它的努力沒有白費,她被人類帶到了那艘養殖大船上。薩米欣喜不已。

  電影結束了,今天真開心

去新世紀電影城看《小海龜大曆險》電影 標籤:小海龜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讀《夏日曆險》作文 新世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