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影《爸爸的愛》觀后感500字作文

電影《爸爸的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的愛》,千萬淚雨演繹深情父愛,萬千雨淚換來人間真情。 

事情是這樣的: 

男主角高帆是一位大學教師,妻子因難產早逝,留下一個女嬰盼盼和他相依為命,這位父親因沒時間照顧孩子,就把她交給鄰居大媽照看,可是有一天,那個名叫盼盼的小女孩突然發高燒、流鼻血,經醫生診斷後說盼盼患的是血液病,為了給女兒盼盼治病,他歷盡千辛萬苦,受盡百般磨難,最後經過好心人和媒體的關注,在社會的捐助下終於醫好了女兒的“絕症”,然而他自己卻癱瘓了••••••。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小盼盼長大了,輸血量在逐漸增多,一次要有幾個人貢血,因此出現了排異反映,為了挽救小盼盼,他的爸爸在不顧醫生的勸阻下,強烈要求把自己的血輸給小盼盼,自己卻因輸血過多和營養不良昏倒在講台上。 

最近,有位教授研製出了一種葯,可以治療血液病,可高帆為了女兒的病已經山窮水盡。醫生對高帆說:“即使不算你以前的住院費,這種葯也要31萬元。”沒有辦法,他所教班的同學和同事,把這感人的情況向社會呼籲,共募捐到了180萬,他把多餘的錢都捐給了各大醫院。

  看到這裡,我禁不住流出了淚水,想:父愛是多麼的偉大,我們沒有理由不去愛我們的父母。

電影《爸爸的愛》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 雷鋒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