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300字


  我美麗的家鄉在赤峰市松山區猴頭溝鄉。它並不富饒,但我非常喜歡它。藍藍的天空下有成群的牛羊,綠油油的草地上有活潑可愛的小雞小鴨子在玩耍,一個胖乎乎的小狗也跑來湊熱鬧。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圖畫。

  我的家鄉有辣椒、黃瓜、西紅柿、土豆很有名,要運到很遠的蔬菜大市場。

  我們家鄉的主要特產是玉米、穀子、葵花。

  玉米可以做出廣大消費者喜愛的玉米粥、玉米餅、玉米麵條,還有我們小孩兒特別喜愛吃的玉米花、玉米酥條,這些都是綠色食品,玉米還有降血壓、降血脂等作用。

  黃澄澄的穀子具有養顏、養胃、健脾等作用,營養也非常豐富,大量出口國外。

  葵花也深受消費者喜歡,每年有很多外地人來收購。

  我的家鄉雖然沒有桂林的奇山秀水,也沒有一望無際的果園,但它有美麗的羊群,綠油油的草地,鬱鬱蔥蔥的樹林,肥沃的土壤,長長的小溪。我愛我美麗的家鄉。


2、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500字


  我的家鄉在農村那裡是一個美麗而神秘的地方。那裡有許許多多的景物。

  當然少不了樹,我們那的樹各個都是強壯的,因為我們愛護每一棵樹,把每一棵樹都照顧非常周到,所以那裡的樹都長得鬱鬱蔥蔥,非常茂盛。我們每到夏天就去那裡坐着一起聊聊天,一起玩。我們每天快樂的生活着!無憂無慮。

  我的家鄉還有一條石頭路,那是一條神秘的石頭路,為什麼說它神秘呢?因為那條石頭路在樹林深處的一條小溪那裡,那個樹林很少有人去,但是裡面沒有蛇,只有知了、小鳥、螳螂。我們只要一放假就去那個樹林裡面,我們當成一種“冒險遊戲”這個“遊戲”有許多人參加,我們只要去那個樹林,第一個“目標”就是那條石頭路,因為那裡有小溪,石頭路剛好又在小溪裡面,我們就拖到鞋子,光着腳進去裡面玩水,到裡面摸魚、摸蝦。玩累了,就在旁邊的大石頭上坐着或者躺在上面,聽聽小溪流水的聲音拍打在石頭上,那美妙的音樂,可以舒緩人的情緒,把一切的煩惱拋在腦後。

  我說到這你對我的家鄉是不是有很大的興趣,有機會你就來參觀我的家鄉吧!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東西等待着你來發現哦!

  我那美麗而又神秘的家鄉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你了!

  六年級:何雙婷


3、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450字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她三面臨海,美麗壯觀,我的家鄉最大的特色是緊臨大海。小的時候我住在海濱城市花園,從家到海邊只隔一條馬路,因此姥姥常帶我去海邊捉螃蟹、挖沙子、追浪花,一串串的小腳印在沙灘上印證了我童年歡樂無比的時光。

後來,我長大了,進了幼兒園、升了小學,搬了家居住。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我便央求姥爺帶我去海水浴場遊玩。來到海邊,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心情舒暢極了,隨之大聲喊道:你好!萬里無邊的大海!

在海邊,姥爺剛開始教我跳浪時,我總是躲在姥爺的身後——因為害怕被海浪淹沒而威脅到自己的生命。後來我發現置身於海浪之中,去觀察大海的奧妙,感覺真的不錯,嗯,這就叫熟能生巧吧!終於,我學會了跳浪,這真是非常大的進步啊!

可是,當姥爺要教我游泳時,我卻悶悶不樂,因為我又開始擔心巨浪把我沖走了怎麼辦?於是,我回到沙灘上盡情地玩沙子,姥爺雖無可奈何,但還是迫不得己地陪我一起玩。

再後來,我鼓起了勇氣,沖向了大海。在姥爺悉心的指導下,我一遍遍認真地練習,終於學會了漂浮。明年,我的目標是要學會游泳。

我愛我們的家鄉,我愛我那地傑人靈的我的家鄉!


4、我那美麗的家鄉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位於河北省保定市徐水縣的一個小村莊里,那裡群山環繞,樹木茂盛,美麗極了!這個村裡四季分明,景色迷人。 

  春天,村裡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齊放,一陣陣清香撲鼻而來,氣味香極了!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清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地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夏天,太陽炙烤着大地,狗熱得吐着長長的舌頭,蟬熱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停地在樹上叫着:“知了,知了”。在炎熱的夏天裡欣賞美麗的荷花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微風吹過,荷花隨風舞動,美極了!風過了,它停止了舞動,靜靜地站在那兒,真引人注目。 

  秋天,果實成熟了,稻田像金色的海洋,黃橙橙的梨像一串串小燈籠,漂亮極了!紅彤彤的棗像一串串糖葫蘆。啊,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呀!村裡農民伯伯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冬天,雪下得很大,整個村子都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一群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玩兒得可開心了! 

  我愛我的家鄉!我喜歡我那美麗的家鄉!

5、我那美麗的家鄉——福清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就是福清。

  福清的特產有海蠣餅、光餅、九月烏龍眼、太城四號枇杷、龍田番薯丸。其中最有名氣的要數光餅了,它是戚繼光為戰士們攜帶方便而製造的。光餅的正面是膨脹起來的,上面撒滿了白色的芝麻,反面是平平的,上面有許多裂痕,坑坑窪窪的。這個光餅是家家戶戶,男女老少都知道的。

  福清的風景優美,有聳入雲端的石竹山,海口的彌勒岩、平潭的將軍山很多的風景。其中我去過的將軍山,那裡的山非常的雄偉,有的像一個小女孩在玩耍,有的像一隻從花朵上剛飛回來的蝴蝶,美麗極了!那裡的“一線天”可真是名副其實啊!我們頭上的石縫中可以看到天空只有一小點。

  福清是我出生的地方,那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我非常喜歡它。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而安詳。

  福清市玉屏中心小學三年級:wyq20021028


6、我那美麗的家鄉——平昌作文300字


我那美麗的家鄉——平昌 

  我有一個風景優美的家鄉,那就是平昌。 

  平昌的風景有很多很多,但最令人懷念的就是佛頭山和巴河了。佛頭山上有一位我們平昌人的英雄,他就是劉伯堅。我們平昌人為了紀念他,建築了劉伯堅烈士紀念館,因此,佛頭山裡面值得欣賞的就是劉伯堅烈士紀念館。佛頭山上的空氣非常新鮮,有很多人早上起來就在辛苦的爬山,大概是想從山中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我們平昌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巴河,一年四季中最美的就是季節就是夏季了。它終年潺潺地環繞着平昌,我們小孩有時候還在那裡游泳呢!溪的兩邊,種着幾棵垂柳,老人們在那裡乘涼,談天說地,真是別有風趣!那長長柔軟的柳枝,隨風飄動着。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有兩三枝特別長的,錘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當水鳥站在它的腰上唱歌時,流水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聲音。 

  我的家鄉真美啊,我愛我的家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