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電影院里的關愛1500字作文

電影院里的關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我十一歲了,在過往的十一年裡,我得到過很多的幫助和關愛,這讓我回想起來總覺得很受感動。當然,在需要我的時候,我也會毫不吝嗇地付出我的愛心,讓無助的人在困境中得到溫暖,這時我會覺得付出要比得到更快樂。我也看見過很多人的熱心舉動,心裡讚歎他們真是無私而偉大,也會問問自已得否能做到?答案有時是肯定的有時又是否定的。例如有一件我親眼所見又印象深刻的事情讓我覺得我是做不到的。

  記得那時正在放寒假,萬眾矚目的“阿凡達”上映了,我們小學生們比誰都期待,平時就很喜歡看3D電影,而這是IMAX電影啊!當時真是一票難求,我媽媽的朋友在另一個城市裡買了三張很貴的票,那個下午開車帶上我和她的女兒一起千里迢迢地跑去觀看這出大戲。我們當時那個心情,是多麼躍雀和興奮啊!

  影廳里除了最差的幾個位子,基本上是坐無虛席,今晚入坐的應該都是第一次觀看IMAX電影的人,而且是提前好多天訂的票,大家都很新奇,四處張望着,議論着……隨着燈光漸漸變暗,大家也安靜了下來,一雙雙睜大的眼睛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電影開始了!

  “受傷的退役軍人傑克,同意接受實驗並以他的阿凡達來到天堂般的潘多拉星球。然而,在這唯美幽境里,地上爬的、天上飛的、土裡鑽的生物卻只只巨大且致命……”電影開演了一會,大家都在為這高科技逼真的特效場面嘆為觀止時,“哇哇,嗚嗚。”的哭聲由遠而近地傳過來,一個小男孩從外面走了進來,哭得唏里花拉,他慢慢地從下面走上來,一邊看着一排排的人,一邊抽泣着,大家都很驚訝,不知道發生什麼,坐在走道邊一位叔叔讓他不要哭,還把手裡爆米花桶送給他吃,小男孩接過爆米花,可能是因為得到了安慰覺得更加無助和委屈,他反而哭得大聲了,淚水把香脆的爆米花打濕,哭聲淹沒了音樂,大家一邊為他感到難過,一邊等着他的父母快點出來安撫他,有那麼幾分鐘,大家沒有心思看電影,都在關心着這小朋友怎麼辦?也許小男孩的爸爸媽媽並不在這個影廳,得不到回應的他索性坐在台階那裡哭起來,這時有些大人開始由同情轉厭煩了,我和朋友也有點不高興了,多吵啊,我旁邊的身後的叔叔阿姨開始議論了:

  “影院的工作人員呢?也不出來管管?”

  “這父母太不負責任了,孩子丟了也不出來找找?”

  “這麼吵,還讓不讓人看電影了?”

  “好倒霉,這麼貴的票……”

  就在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坐在我正後方的一位帶着小女兒的父親,他站了出來,似乎是自言自語,又象是和我們交待,說了句:“我去看看怎麼回事吧!”

  這位叔叔走過去,蹲下來,語氣很溫和地和他說了會話,小男孩不哭了,小聲地嘟嚷着。總算安靜下來,我們立馬投入到精彩的電影當中!過了一會,我回頭望去,發現小孩和叔叔都不見了。

  電影果然很精彩,那刺激的場景,美輪美奐的畫面讓我的心潮澎湃,IMAX效果更是驚心動魄,那馬蹄似乎要踐踏到我的身上,大家都隨着情節大呼小叫起來,早已把剛才那齣戲忘到九宵雲外!

  “後來,Na‘vi族人在傑克的幫助下,將遣送採礦公司全部離開潘多拉星球……”我們為傑克的勝利感動得熱淚盈眶,這時門開了,那位叔叔悄悄地回來了……算一算他離開有快一個小時了,天啊,他這場電影等於沒有看!只為陪一個陌生的小朋友找他的爸爸媽媽,就放棄這難得一看的電影,放棄陪伴自已的女兒,我問我自已:“換了是我,我捨得嗎?”我搖搖頭,雖然我是個熱愛幫助人的女孩子,但這種情景下我真做不到。所以助人為樂也是分三六九等的吧,舉手之勞的事大家都樂意去做,但一旦在損害自已利益的情況下,還能義不容辭地做的人又有多少個?這樣的熱心是不是更偉大一點?

  廣東廣州天河區龍洞小學五年級:莫雲曉



電影院里的關愛 標籤:老師的關愛作文 電影作文 3d電影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