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留住自己600字作文

留住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好久沒有提筆寫作,不知因為是缺少了靈感還是失去了靈感,腦子裡雖然每天都在想但是些漫無目的的瞎想.我時我會回憶到過去,想着那些美好的東西,心裡一種莫名的甜蜜,彷彿是白雲遇到了藍天而偷偷的笑,展示出婀娜的多姿,又像是花兒遇到太陽而分外的艷,透露出五彩的內心,它們好快樂啊!好幸福啊!時間就像是漂泊的小船,不斷的靠岸,也許有一天,它會停在真正屬於它的港灣,永遠不再漂泊,那是不是意味着生命的終點到了?這時我慢慢抬起頭,望着那片藍藍的天空,我笑了,笑的好拘束,笑的好痛苦.日已過半,而我卻沒有在它升起之時留下任何軌跡.我盲目了,不敢回頭看自己走過的路,也許根本就找不到回去的路.我暫時的停下來想縷清頭腦可發現已沒有了我的容身之地,於是我接着趕路. 

 一路走着,一路看着,一路想着,真是有太多不可預料的事...... 

 剛走過一條街,卻發現一空無人駕駛的貨車順坡而下,頓時一聲慘叫,一婦女失去了寶貴的生命,貨車因樹的阻擋而停下,才避免更多災難的發生.誰會預料到那輛貨車裡沒有人駕駛?錯在司機忘了剎手軋.此時我的思想在拚命的掙扎,這是什麼?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命吧,好短的一生! 

 順街穿過一小巷,只感覺一車急速駛過我的身邊,順手牽走我前面女士的包,跑了.無奈,她還能幹什麼,只能嘆息一聲再重新想辦法.片刻,我想到,世道變了,人難道不會跟着變嗎?我冷笑一聲,走向遠方. 

 好累,我靜靜地坐下來,腦子裡一片空白,可現在我不再盲目,我理清了頭腦,因為現在不能再有像我這樣一直處於盲目狀態的人了,我要振作起來,重新望望那片天,我依舊笑,這次是開心的笑,因為我留住了我自己. 

 沒有靈感要創造靈感,努力用自己的愛找回社會的愛.

留住自己 標籤:留住作文 留住秋天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留住那份純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