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600字作文

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的道路真的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相反,每個人的人生道路中,總有着許多的坎坷,又成功輝煌的時候,當然也有落寞失敗的時候!

  曾經無數次的看到這個話題,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也曾無數次的想要寫一篇這樣的作文,可是自己又說服自己說,如果真正要銘記的時候,就銘記自己成功的時候!

  關於失敗,好多人總是潛意識的想要把他忘記,因為失敗代表着自己過去一段不好的經歷,雖然大家也都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但是當我們真正提起失敗這個話題的時候,還是很少,能夠做到坦然面對。尤其是自己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經過最近一段時間自己的寫經歷,自己發現,有的時候失敗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我們想象的那種挫敗感,更多的時候是給我們的一種經驗和教訓!

  就拿自己這段時間的炒股來說吧,雖然最後的結果是掙了兩萬塊錢,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算得上是一次失敗的操作經驗!因為本身按照預期的目標,或者按照,股票一直以來走勢,不應該是掙兩萬,這種結果!

  可是就因為自己的貪心,就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最後導致僅僅在兩天的時間內,就跌損了12000塊錢。相比之前的那種積累,然後和後來兩天之內的這種跌落,以這樣的結果出來,真的算得上是一種失敗了!

  但是面對這種失敗的時候,自己想到的更多的是自己取得的經驗和教訓,那就是在炒股的時候,一定不可以貪心,如果一個人過於的貪心,那麼最終註定是得不到任何東西的!

  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也應該是為了下一步能夠走的更加的穩,下一次能夠吸取經驗和教訓,能夠有多一點的收穫,能夠距離成功稍微近一點!

  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還是挺有必要的!



記住自己失敗的時候 標籤: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作文 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