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21800字作文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天使是美麗的化身,是真誠的祈禱者。 

  ——題記 

  #學校# 

  和往常一樣,雪菲被晴雨老師叫進了辦公室,又是絮絮叨叨的話語,雖然雪菲聽不得這些話,但仍耐着心聽老師把這些話給說話。 

  “雪菲,你告訴我,你真的不再喜歡語文課了嗎?”晴雨老師用慈愛的眼神望着雪菲,讓雪菲都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我,我不知道。”雪菲大聲的嚷着逃出了辦公室。 

  “唉,這孩子……” 

  ……晴雨老師邁着步子來到教室門前,和往常一樣,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穿着。 

  “同學們,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的同學音佳楠……”晴雨忽然不說了。 

  佳楠怎麼了?雪菲在心裡想着,雖然她很沉默,但她的心裡並沒有被冰冷給封住。 

  “音佳楠同學不幸地被車撞了,希望大家可以去探望一下她。”老師剛想對大家說怎樣去幫助她,手機卻響起了。“哦哦,好好。” 

  “這節課自習,我出去一下。”老師一走,班上就吵得沸沸揚揚。“你們說這音佳楠是為什麼被車撞啊/”一個男生問着全班學生。(除了雪菲)“大概是因為走了什麼霉運吧。誰叫她跟那個藍雪菲走的那麼近。活該!”石楓穎囂張地說。 

  “我看,八九不離十。”莫娜附和着。其實石楓穎跟莫娜都是說給雪菲聽的,雪菲聽到這些話,咬着牙不去理會她們說的話,但她越不做聲,石楓穎跟莫娜更是囂張。 

  “住嘴!”雪菲終於被激怒了。  

  “是啊。”大男子主義的晨雨波說話了。他總是注意着雪菲,他認為雪菲很特別,很獨特,這倒引起了帥男子晨雨波的注意。 

  “關你什麼事?”要不是雨波說話,雪菲還一直不知道在他們班還有這麼帥的男生。修長的指甲,秀美的臉龐,不知道這是不是前世賦予的。 

  “算了算了,既然你這麼說,我也就不幫你了。”雨波說這話的意思是讓雪菲覺得很孤單,到時候就會讓他出來幫她說話了。但倔強的雪菲一點都沒有這樣想過。

  “切,我就要說,你管的着嗎?”   “我,算了。”雪菲不知道該怎樣來發泄,沒辦法,她只好一拳打在了石楓穎的臉上。打完后,雪菲才覺得那樣的痛快,她殊不知,

  “藍雪菲!!你竟然敢打石楓穎?”誰都知道,石楓穎是這個市成績最好的,再加上石楓穎是石校長的女兒,誰都不敢去惹她。

  “是,又怎麼了/”雪菲根本就不在意,現在的她就是這樣我行我素。

  “你竟敢這樣囂張,把你的父母給叫來!”晴老師氣憤地說完這些話。而石楓穎卻在不停的哭泣,她的好朋友莫娜更是生氣,她也恨不得這樣痛快地打一下藍雪菲。切,這個醜小鴨為什麼這麼囂張啊?  

  晴老師打電話回家了,雪菲也知道自己回家一定會被挨罵,所以她走的特別慢,那是個寒冷的冬天,馬上就下起了大雪。雪菲看到后很高興,她的手不停地撫摸着雪花,在她眼裡,雪花是與眾不同的,是特別的,如果是個嬌娃娃,一定不會像雪菲一樣喜歡雪,喜歡到那樣的過分。

  #家裡#

  “這孩子現在真的是越大越不聽話了。”藍宇非常氣憤,他沒想到現在的雪菲竟然是這樣,囂張到去打校長的女兒。

  “你就別怪孩子了,現在孩子都不知道在哪?”陳琳倒沒有想過去批評一個犯錯的孩子,在她眼裡,不會犯錯的孩子不是孩子。

  “管她現在在哪,她就是不回來我也不會擔心。”藍宇的聲音特別大,讓剛剛回家的雪菲聽到了,她很難過,她也很悲哀。她始終不會明白藍宇說這話時的無奈和難過。雪菲默默地走開了,她很迷途,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到底在哪裡。她只知道以後再也不能依靠這個所謂的“家”了。她輟學了,在悲哀中痛苦地輟學了。

  #學校#

  上課鈴聲都打了有一會了,雪菲依舊沒有來,晴雨老師雖然不是很喜歡雪菲,但一顆老師的心讓她給藍宇打了電話。

  “請問是藍宇嗎?我想問一下,雪菲還在家嗎?”晴老師親切地問道。

  “哦,我是,怎麼了?難道雪菲沒去學校嗎?”

  “是啊,都上課這麼大會了,雪菲還沒來誒。”

  藍宇掛掉了電話,他不知道該怎樣去回答晴雨老師的話。他只在埋怨,一個天使般的女孩竟成這樣了。(^0^註解:這是悲哀的笑。)

  PS:雖然這是個悲劇,卻是以為愛雪菲的一家人造成的。現在的雪菲到底是怎麼了?請聽下回分解。

天使真的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嗎?*2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生命的可貴作文 把握自己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