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守住自己的天空900字作文

守住自己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不要因為某一個夢想未實現而放棄你所以的夢想。不要因為某一次曾經失敗而放棄所有的努力。不要因為某一個人背叛而懷疑一切友誼……人生路上總會有新的黎明,請守住內心那片晴空,你的人生路陽光鋪滿地。因為,陽光總在風雨後!

  ——題記

  幽暗的山林。此時。沉沉的夜幕早拉開序幕,一切生命都悄悄進入夢鄉,在這毫無生氣的黑暗裡萬籟俱寂。

  驀地,遠處傳來一陣令人潸然淚下的聲音,聲音衝破了漆黑夜幕的寂靜,穿越繁密的樹林,如泣如訴,若恨若悔……

  當黎明劃破最後的朦朧后,山林開始了又一番的景象。此刻,彷彿是魔鬼的地獄變成了上帝的天堂。動物們也按奈不住內心的歡快,在陽光下,用它們特有的方式來歡迎黎明的到來,就連那些花兒,也在風中偏偏起舞……那個曾經失落的女孩,突然睜開了雙眼,像是受了驚嚇的麻雀一樣跳了起來。樹林里霎時有了活躍的陽光,像在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序幕剛剛拉開……

  跟着陽光的征程。她找到了自己。僅僅是一個黑夜就讓她知道了沒有陽光的天空是多麼的可怕,而自己又錯過了有星星的夜晚是多麼的可悲。

  守住自己的一片晴空。首先要守好世界上比山還高比水還深的那份深沉的母愛。守好了那份最幸福的愛,你也就懂得了“慈母手只線,遊子身上衣。臨時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揮。”

  守還了自己的一片晴空。首先要守好那份純真的友情,它會讓你更加快樂。快樂的走過青春的詩業頁,它將成為你人生中一個美好的記憶。

  守好自己的一片晴空,要守好自己內心的善良,守好自己的本性。堅守真理,為了孝義,為了勇氣,無私奉獻淡泊名利……這些都需要守好,用愛去守好它們,我們的心靈才不會幹涸,我們的靈魂也不會粗糙。

  守好自己一片晴空。更重要的是保持內心的世界,不要動不動就掀起水的漣漪。擁有晴空是我們應該更加堅強。即使我們遠航的帆被吹翻,我們好是要從頭再來。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天。生活賦予我們無奈,生活給了我黑色的眼睛,為了守好我們的晴空,我們則更要還它一份堅強,守好自己的一片晴空……

  守好我們自己的一片晴空。讓我們在晴空下快樂和幸福。愛永遠伴隨着我們。看!透明的天空,在為我們明證,也在為我們的真誠祈願……。



守住自己的天空 標籤:自己的天空作文 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守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