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住自己哭泣的時候700字作文

記住自己哭泣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住自己哭泣的時候 

  我記得那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好傷心。我那辛辛苦苦搭建的友誼橋破碎了。 

  她是我從小的玩伴,是我最信任的人,我把她當作我最好的朋友,可她卻如此狠心的傷害我,欺騙我。 

  那一句句惡毒的話刺痛我的心那一件件傷心的回憶將我打入深淵。 

  我一次次原諒她的信口雌黃,我為她的不守信用一次次的找借口,一次次的將自欺欺人進行到底。我蒙蔽着自己的心,去原諒她犯下的錯。我不斷的用可笑的理由去安撫自己。 

  我最不能容忍的是別人騙我,可她卻一次次的騙我。就連我最不能容忍的我也忍了,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這份友情。 

  我害怕會失去這份友情,真的很怕。所以我竭力的在維護這座友誼橋,盡全力去保護它。 

  我一次一次容忍了我最不能容忍的錯誤。但即使是這樣,那座友誼橋最終還是倒塌了。 

  是我的錯嗎?我真都不知道我錯在哪裡了。 

  “我們不再是朋友”多麼狠心的一句話啊,將我苦心經營的友誼橋擊塌了。 

  她無情的拋下這句狠心的話,頭也不回地走了。將我們這十幾年的友情全部拋棄了,真的好狠心。 

  也許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一廂情願的把她視為我最好的朋友。也許在她內心裡,根本就從未過我這個朋友吧!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那時,我哭了,真的哭了。你根本就不懂被朋友拋棄的滋味,尤其是被一個自己最信任最好的朋友拋棄。那種感覺你永遠無法體會,我永遠無法忘記! 

  風吹着,下起了一絲絲雨,好吧,下吧,這樣就看不到我的眼淚了…… 

  我佇立在雨中,彷徨着,才明白,友誼只是一種虛假的可笑的東西。流淚根本就不值。而我仍是孤獨一人。 

  ………… 

  記得那次流淚,記得我是孤獨一人,但我更要記得不要輕易流淚,因為沒有誰值得我流淚,我要堅強。

記住自己哭泣的時候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