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住自己美好的童年600字作文

記住自己美好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時,我吹出一串串五彩繽紛的泡泡。每一個泡泡中都帶着我的歡聲笑語。童年時,我拿着泥巴捏出一個個泥娃娃,它們彷彿有了生命在對我笑……童年時,堆起一個小雪人。第二天,他不見了,原來是化掉了,心裡不由得一絲失落的悲傷……

  童年時,我喜歡冬天,總想一直是冬天。冬天下雪時,我會出來和小夥伴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看見別人輕易的滾出了一個又圓又大的雪球,心裡不服氣的我,試了一次又一次,成功了,可我的衣服全濕了;看見別人拿着一塊木板從有雪的大坡上滑了下來,自己也想玩。可是,滑的時候,卻是滾下來而不是滑下來的,摔得很痛,但心裡充滿了歡樂……那笑聲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

  然而,冬去春來,童年漸漸地走了,想努力抓住它的手,讓它不要走。可是升入小學的學習生活無情的打斷了我和它的聯繫,童年現在只能用照片來回憶……

  童年的遠去,讓我又交到了一個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少年”,夜裡我總是輾轉反側,閉上眼睛,夢見了童年的雪人,彷彿又聽到了爸爸講得睡前故事,《白雪公主》、《睡美人》……再次又回到了我身邊縈繞在我的耳邊。睜開眼睛,一切的美好,一切的留戀停留在了童年。

  童年,有我的美好回憶,童年吹出的泡泡猶如童年的五彩繽紛,每一個泡泡都有着我的酸甜苦辣。如今,我長大了,能看懂那些書了,可怎麼也回不到童年爸爸講的睡前故事……靜靜地坐在角落裡留下了傷心地眼淚。

  童年的寶貴,在於它的短暫,在於我對它的留戀。讓我們用心去記住自己美好的童年吧!記住它的酸甜苦辣……

  山西省太原市永樂苑陽光雙語小學074班五年級:賈昕宇



記住自己美好的童年 標籤: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