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住自己童年的時候700字作文

記住自己童年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童年是一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內心田的清泉;如果說童年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內心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童年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童年揩乾的。童年的清風灌滿征帆,童年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我們應該記住自己童年的時候,回憶起來是那麼的甜美。

  童年時候的我多麼的頑皮,就連那個跟着我的布娃娃也遭殃了。那天,窗外下着鵝毛大雪,大片大片的雪花向下落着。媽媽嘮嘮叨叨的讓我穿上那沉重的棉襖,正在委屈的我開始心疼起懷中抱着的布娃娃,把沉重的棉襖蓋着布娃娃身上,怕它着涼。記得上一次啊,我生病了,上吐下瀉的,又是打針又是輸液的,怪難受的。我倒不怕,就是怕這個布娃娃。它這麼弱小的身子,生病起來一定會比我更難受,後來,媽媽發現我把棉襖給了布娃娃,又開始嘮嘮叨叨的,哇塞,這可比我生病還要難受啊,我含着冤枉把棉襖穿上了。這下可好了,這機靈古怪的我,又出了餿主意。—廚房,哈哈,家裡的貓貓總是向火篝旁竄,我順手便把布娃娃放到上面,過了一會,我便被一股糊焦味吸引了,這時,媽媽大叫:“着火了,着火了。”到了廚房,我便目瞪口呆,55555~~原來是我那漂亮的布娃娃給燒焦了,真後悔往那放…

  童年時候的我又是的多麼可愛,手裡拿着一部白色的有小鍵盤的東西,我亂按着,後來長大才知道那叫做手機。當時的我,只會用手機來給自己拍照,你看小時候的我都開始玩非主流了。現在,把那些照片翻出來,都覺得自己是那麼的可愛。

  大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而童年如果失去了快樂,也就失去了人生歡樂的一大部分。讓我們記住自己的童年,品味童年的酸甜苦辣咸,這樣,給我們的人生也添了一筆光彩。

  山西省晉中市祁縣中學82班初二:劉麗敏



記住自己童年的時候 標籤:童年的時光作文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作文 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