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800字作文

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迷茫中,微笑給人追求的方向;失意中,微笑給人振奮的信心;困境中,微笑給人突圍的勇氣;寂寞中,微笑給人真摯的友情。微笑,是最美的傳遞……

  詹 湯姆遜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想要從別人那裡得到快樂,就必須先給別人快樂。”誠然,每一朵心情的玫瑰都需要誠心的付出來澆灌,而微笑就是孕育美好的甘露,就是幸福彼此的橋樑。微笑,是別人需要時,黑暗中那只有力的手;微笑,是自己伸出手時一個愛的回報。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那是真誠付出的時候,那是得到快樂的時候,那是送人玫瑰,手有餘香的時候。

  或許會悲傷,或許會失去力量,沒有人總是美的;要面對困難,要找到方向,希望的曙光總在前方。一個微笑的傳遞,就證明着一段旅程的開始,或短或長。微笑,似驕陽的熱烈,似明月的寧靜,似風雨過後的清麗,似雷霆消失后的凈澤。一個微笑,一份雨過天晴的夢想,一種成熟之後的堅強。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那是頑強的時候,那是獲得勇氣的時候,那是充滿希望的時候。

  心情,是天空的顏色;溫暖,是火焰的顏色;真誠,夕陽的顏色;微笑,是幸福的顏色。清風為白雲裝飾她的寂寞,雨露為葉片裝飾她的嬌嫩,翅膀為飛鳥裝飾她的夢想,微笑為生活裝飾她的美麗。一句“對不起”,一句“沒關係”,一句“謝謝”,一句“不客氣”,再加上一個微笑,凝聚成生活中最動人的畫面。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那是晴天的聲音,那是陽光的聲音,那是和煦的風輕輕拂過我們臉頰的動聽的聲音。

  夢一樣的記憶飛逝而過,草樣的年華一去不返,留下的,是日漸斑駁的房屋,是漸漸陌生的街道,是宛若破繭而出的美麗之蝶的我們。獨自觀望星辰的夜裡,風,從指間滑落,吹滅往昔如涅盤火焰,掀開黑夜的幕簾和關於將來的若干想象,展現出時光的魅力。微笑面對如匆匆流水的人生,是淡定,是冷靜,亦是思考。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那是沉着的態度,那是心靈的碰撞,那是人生的含義。 

  屋外的冬夏交織,臨街的花開花落,蒼穹的風雨變幻,厚土的春耕秋實,一句浪漫的詩,一首委婉的歌,一絲微微的笑,構成了人生開始的地方。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記住微笑的美麗……

記住自己微笑的時候 標籤:微笑的魚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微笑的臉作文 微笑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