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給自己一個信心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信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到3個星期的時間,中考如期而至。現在的同學們都在挑燈夜讀為中考而奮戰着,都在披星戴月為中考而準備着,都在早出晚歸為中考而努力着。這時候,千萬不要忘了,給自己一個信心。 

  過度緊張 

  畢竟是我們人生道路的第一個重大轉折點,怎能和平時的小測驗一視同仁呢?必須高度重視。同學們的普遍心聲,晚上不睡了,拼了命的開夜車,甚至連上廁所的時間都要看書,一切日常生活的生理時鐘都掉了個,學習的氛圍也濃郁起來,有時還有“煙火”味,同學們這種緊張的心理壓的人們喘不過氣來,不如稍微調整一下,給自己一個信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不要把自己武裝成一個管事知識的機器,要有信心,勝利的光芒就在想你招手。 

  不相信自己 

  月考的考場上,總會有人耍些小聰明,明明自己做出了答案,還要“聽聽”別人的意見,統一答案,確保萬無一失。與其像防小偷一樣防着老師,還不如賭自己一把,給自己一個信心,相信自己的實力,自己的答案就是對的。寧可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這是明智者的選擇,你說呢?給自己一個信心,大膽試一下。 

  無窮的擔心 

  每天總是擔心自己考不上重點高中怎麼辦,下一站的路該怎麼走,想得到是挺遠,為自己想好未來的一切。可是何不着眼於當前想一想,給自己一個信心,車到山前必有路,既然自己是金子,那麼在哪兒也會發光,不用每天給自己背上一個沉重的包裹,讓自己活得好累。 

  給自己一個信心,做一個迎戰中考的樂天派。

給自己一個信心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