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夢想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開花又落,花落花又開,它追逐的是花瓣的印記;樹綠樹又枯,樹枯樹又綠,它追逐的是綠葉的足跡。而我又在追逐什麼呢?

  那次考試,由於情緒不穩定,成績落差很大,面對畫滿紅叉的試卷,我的心像被針刺一般疼痛。想着那昔日所謂的輝煌,再到眼前的滿目蕭然,失望油然而生。

  面對老師的批評,同學的譏笑,父母的指責,我承受不住了。是否我不適合學習?這個惡劣的思想從我腦中冒了出來,我不禁顫抖了一下。再種種壓力下我如瘋子般跑了出來,在淋淋瀝瀝的小雨中,在它們的洗刷下,我面對自己的模樣,黯然一頹廢。

  走在路上,不經意間發現了一個小小的,掛在老樹上未織完的蜘蛛網,小蜘蛛不停的織啊織。網即將完工,可是風卻不盡人意,將蛛網撕得片甲不留。小蜘蛛又重新開始了工作,它企圖將網織的堅固些,可分卻在嘲笑它。

  一次又一次,網不停的織,不停地破。小蜘蛛不會放棄它的夢想,它不會放棄自己要織出一個完整而堅固的網的夢想。經歷了不知道多少次的磨練,或許是風累了,也或許是被小蜘蛛打動了,一個完整的網織出來了。雨過天晴,彩虹也出來為小蜘蛛喝彩。

  陽光散在地上,那樣暖。我明白了,失敗只是一時的,在無數的失敗后必將獲得成功的喜悅。

  給自己以給夢想,一個令自己神往,能讓自己拼搏的夢想。為那個長遠的夢想而奮鬥,為自己的成功而衝擊,做一個有志氣,有志向的人。做一給讓人佩服的人,做一個懂得追逐時間的人。

  即使落花追不到花開,落葉趕不上新葉,但它們仍不放棄,它們希望追逐到那隻能是奇迹的夢想。

  我明白:我應該給自己一個夢想,我應該追逐那屬於我的夢想。

  初二:張景明



給自己一個夢想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