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想要一個夢想,使自己不再那麼迷茫。

  ——題記

  不是每個人生下來都那麼閃耀,但是成功的人總有一個夢想,一個必須很遙遠的夢想。夢想是人生的路標,而我卻已經在人生的路上迷了路……

  想給自己一個夢想,是我不再迷路;想給自己一個夢想,讓我向它邁進。只是想給自己一個夢想,一個我想要的夢想。

  自己從生下來就很平凡,因為上面有一個哥哥所以經常被欺負。不聰明,總是笨笨的考200多名。或許還沒有平凡到被人忘記,但好似快了。所以自己想要一個夢,一個夢想,使自己不再那麼在乎別人的說法大步向前,去追逐夢想。

  小時候有過很多夢想,但走到了初中發現那些所謂的夢想不是自己最想要的,才發現自己的未來想象也沒有,而是一張白紙,沒有美好的未來。現在的自己真的想要一個夢想,一個可以使未來變得美好的夢想,他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奮鬥的目標。我會幻想自己的未來是多麼的美好,回想憧憬自己的未來。

  麻煩請給我一個夢想,使我不再那麼自憐自哀,不再那麼懶得學習。

  人生或許可以不那麼優秀,但終究人生必須有一個夢,或許在我小時候那個夢想的種子已經紮根在心裡,他比你長得快,但當他在終點等你時,請無所顧忌的奔向它,讓你完成那個夢。

  現在的我正在尋找我的那個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李思源



給自己一個夢想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同一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