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信念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信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質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樣,就算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陳歐

  信念和夢想是密不可分的,堅定信念,夢想才能得以實現。

  給自己一個信念,從此勇往直前。人們初遇你時,你低入塵埃,要讓他們再見你時,你光芒萬丈!要記得別人說過的好聽的話,也要記得他們說過的殘忍的話,它們將是成長路上前行的動力,是助你揚帆的海風。不要對困難露出懼色,誰的一生不是多舛多難呢?風平浪靜的人生又有什麼意義呢?

  給自己一個信念,從此責任重如泰山。電影《中國合伙人》中有一句台詞:“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能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認為信念也是如此。要想有收穫,總要付出代價。付出代價是為了堅定不移的信念,那心裡也會多多少少感到幸福吧。在堅定信念的同時,我們也學會了承擔,也學會了包容,也慢慢地成長。

  給自己一個信念,從此伴夢遠航。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夏天。在考場上奮筆疾書,在操場上揮汗如雨,熱血灑過的青春在為夢中迎接自己的大門拼搏。淚水滴落的地方,開出了美麗的青春之花,葉片上的露出映出我們憧憬的未來,這就是信念的力量!

  給自己一個信念,沉靜時如波瀾不驚的大海;給自己一個信念,絢麗時如天邊燦爛的雲霞;給自己一個信念,從此踏上征途。初三:吳夕

給自己一個信念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