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擁抱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擁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寂寞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擁抱,讓心靈不再孤單,快樂時,給自己一個擁抱,讓幸福洋溢在身邊。受到挫折時,也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告訴自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鋼琴是我的興趣,一種享受,每每聽到鋼琴曲,我是那樣的欣喜,在學習鋼琴的過程中,我幾乎是一帆風順的。可偏偏那一次,我想要放棄了。隨着學業的上升,學習的負擔加重,我已無暇顧及鋼琴,練習的次數少之又少,可這樣,仍然無進步,反而愈發退步了。我開始對它感到失望,一次又一次地上課,到最後竟然連看到音符,也張目結舌,吞吞吐吐說不出話來了,我開始放棄了,我不再如此痴迷、沉醉於它了,偶然間,聽到街上響起了熟悉的音樂聲:“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我佇立了許久,沉思了許久,在心靈的深處,給自己這樣一個寬慰的擁抱,大聲地吼着、嘶喊着,沒有人能聽到,沒有人能了解到那個擁抱給我的力量,從骨子裡迸發出的那一股闖勁。我漸漸地恢復了狀態,鋼琴能讓我宣洩煩惱,緩解憂愁,分享快樂,也陶冶了我的性情,變得有分寸,我依舊沉醉於它。

  給自己一個擁抱,也許只是做對了一道突破題,也許只是戰勝了勇氣,也許是自己微不足道的一點點進步,可這些,不都是我們成長的足跡么?給自己一個擁抱,讓自己在心靈深處學會感恩、成長。今天,你擁抱自己了么?

  初三:blue_rainbow



給自己一個擁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擁抱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