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個夢想,能夠從政使無家可歸的人能夠安家樂業,使殘疾能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使少而父的人感受不到孤獨,使孤苦伶仃的人感受不到寂寞。

  也許認識我的人會認為憑你那樣?連高中都考不起的一個傻學生嗎?讀一個再普通不個的高一年級的學生,我會對你說;是的,我的樣子並不好看,而且是在一個再普通不過的高中學習,還是交高費的,在這裡你以為你打擊我的信心嗎?沒有!我會更加為我的夢想而努力的。

  我是一個貧困山區的學生,家庭並不富裕,而且受過太多沉重的打擊,在小學我失去了我最愛的人_我的爸爸,在那時我對世界絕望了,憑什麼最愛我的人離我而去,憑什麼是我受這麼重的打擊,憑什麼好人都命不長,老天爺你不公平!

  漸漸的,我變得沉默寡言,我恨那些比我幸福的人,我恨那些被父母拉着小手來學校學習的同學,我滿臉淚水,眼淚無止境的從眼裡划落,但我時生怕別人看到我狼狽的樣子,我埋下頭去擦掉那不爭氣的眼淚,我嘗到了味兒,它是苦的,是酸的。那時候我幾乎輟學了,在家裡一個星期過後,我腦海里總是回憶那過去的一幕幕,此時我心靜如水,我想老天是公平的,我不能在這樣抱怨了,我要振作其實老天是公平的,一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不該抱怨,別人有父母拉着小手去上學,我應該高興,我應該好好祝福他們永遠快快樂樂,而不是希望每個人都像我一樣,飽受痛苦。

  這時我想學習已經太晚了。因為面臨中考了,我沒考上,家裡窮,根本不配讀高中。我的一番苦苦哀求之下,媽媽向親戚借錢給我去報名,我手裡第一次拿那麼多錢,可是不到幾分鐘就要交給學校了,從此我心裡埋下一個願望,我一定要從政。

  不管別人向我投來怎樣的眼神,我的未來不是夢,為了我自己的夢想我不在呼別人怎麼說,因為我的心隨着希望在動,我相信有一天我對夢想的執着,總有一天奇迹會出現的。我記得演講家澎天華說過要想成功那就要做別人做不到的事和別人不敢做的事。這一直是我努力的動力,於是我有信心。恆心。決心。

  我要努力,為了那些無家可歸的人,為了那些殘疾的人,為了那些少兒無父母的人,為了那些孤苦伶仃的人。

  我有一個夢想——從政。

  關領一中高一:程菊



我有一個夢想 標籤:《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想作文 我有一個夢作文 有一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