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給自己一個擁抱6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擁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只屬於會擁抱自己的人,而那些……”

  ——題記

  在長滿荊棘的漫長路上,有無數的挑戰和困難。而我們要學會擁抱,擁抱沒有聲音,它是無言的。學會擁抱知識的你是充實的;學會擁抱友人的你是幸福的;學會擁抱智慧的你是聰明的;而當你學會擁抱自己時,你也許距離成功不遠……

  當你在一場大型的演講比賽中緊張時,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是的,你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的,我一定行!”也許在這場比賽中,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你會把自己的風采展現的淋漓盡致。

  當你在考試前缺乏自信的時候,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是的,你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只要真正學到了知識和方法,再大的難題,你也迎刃而解,不要畏懼考試,它只是你努力成果的展現。樹立自信意識,也許你會有史無前例的好成績。

  當你在遇到挫折時,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是的,你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在挫折中學會挑戰自己、戰勝自己,學會不斷前進……挫折不是失敗,是通往成功的必經之路。告訴自己:“要堅強,要有不屈的鬥志。”也許你會“戰無不勝”“所向披靡。”

  當你在孤單無助的時候,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在掉進“萬丈深淵”的時候,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

  當你在自卑、無人欣賞的時候,你是否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

  ……

  是的,你需要。給自己一個擁抱,讓成功之花,開滿你的世界。

  評語:給自己一個擁抱,是對自己的鼓勵、激勵,習作緊強主題,且能聯繫自身生活實際,談論擁抱自己的重要性。

  初二:姚怡彤



給自己一個擁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擁抱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