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擁抱5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擁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萬里長空下的草原上,一匹駿馬在不停地奔騰。當它累的時候,它會悄然回首,遙望自己一路所留下的腳印。然後繼續奔騰,永不止息的奔騰。

  我曾也幻想這自己能像這駿馬一樣,永不止息的奔騰。奔向我的夢想,一起在夢的舞台放飛。

  夜裡……

  窗外的風在徘徊,皎潔的月亮也在殷切的等待。風在等待駿馬輕輕的飛過,月亮在等待駿馬歸來,然後給它一個美麗的擁抱。隨及小巷深處響起了煦麗的歌聲,歌聲的美讓人陶醉,宛如自己被這歌聲所擁抱……
  風起風落,恍然醒來。原來是自己的手在擁抱自己。

  在這時,我徹底的明白。

  如同駿馬的我在不懈的努力,可卻沒有收到他人一個確切的擁抱。只有這美麗的風,這可愛的月亮一路上給予我無限的鼓勵和陪伴。雖然這也是一個美麗的“擁抱”,卻是不真實的。但我依舊感謝這美麗的風還有這可愛的月亮,是她們讓我不斷地在奔騰,奔向我的夢想。

  我肯定我的努力,所以我給自己第一個美麗的擁抱。因為這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肯定。

  夜還是靜靜的……
  但我依然在不斷的追求,當我累的時候,我會給自己一個美麗的擁抱。因為我看到了自己背後所留下的一個個腳印,這些充滿汗水與淚水的腳印。

  風輕輕地吹……
  吹進我的夢鄉,夢裡的我,有一雙飛向夢想舞台的翅膀……

  惠來慈雲實驗中學初三:cjr52088



給自己一個擁抱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一個擁抱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