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堅持屬於自己的風格500字作文

堅持屬於自己的風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任憑天外雲捲雲舒”是一種人生境界,那麼我寧願獲得更加多姿多彩些,即使我的聲音太過嘈雜,我的笑容太過燦爛,我的語言太過誇張,我的動作太過張揚,但這只是我生活方式。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淑女,不過現在看來是不行了,因為我的性格不允許我這麼做,但是我還會自己稱自己是馬淑女,一當聽到這個名字我就會特別開心。只要是下課,你保證會聽到我的笑聲,害的老師每天都說我不像學習的樣子,哼,人家只是很開心嘛!我喜歡挺勁爆的音樂,甚至有時候會隨着音樂一起搖擺。在預備唱歌時,我會和同學一起唱汪峰的《一起搖擺》,那氣場絕對搖滾,甚至有時候會嗨翻全場,何樂而不為呀?

  我就是我,我是獨一無二的,我明白,就我這性格背後少不了人說我瘋,可,這是快樂的我,不用任何修飾,不用刻意去裝扮,那樣子才自在。

  人生就是一個大舞台,每一個人都能在舞台上跳出自己炫麗的舞蹈,不管是怎樣的舞。每一個人都跳出了自己的人生之舞,跳過,奮鬥過,無悔過,這就是生命的價值,生命的價值在於活出自我,活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就好比鳥兒飛過天空,雖沒留下痕迹 ,但已飛過。

  活出屬於自己的風格,走屬於自己的路。

堅持屬於自己的風格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松樹的風格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風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