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從母雞身上學到的600字作文

從母雞身上學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母雞母雞母雞母雞母雞母雞 ,咕咕day,小雞小雞小雞小雞小雞小雞 ,咕咕day”這是王蓉《小雞小雞》的歌詞。母雞,總有很多人來給他作比喻,在我心裡看來,母雞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動物,它雖是動物,在它的身上我學會了許多。

  我不是一個安靜的女孩,我性格外向,開朗,這是現在的我。小時候的我也是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有一天,媽媽就對我說:“寶貝,你為什麼不和小夥伴一起出去玩啊?”“我怕見陌生人,會不好意思的,別人都不知道我的名字。“”寶貝,你過來,你看看這個母雞它要下雞蛋的時候為什麼要打鳴呢?“”媽媽,是要告訴夥伴們嗎?“”對的,寶貝,它就是要宣傳自己取得成功了,這樣子別的小動物們才會知道,一個人要敢於在別人面前介紹自己,這樣子你才會快樂,不可以這樣子把自己封閉起來知道嗎?“”恩恩,媽媽,我知道了,我現在就去找小朋友玩。“”你好,我叫馬XX,我想和你們做朋友,可以嗎?“”當然可以啊,你好我叫李XX。我們去那邊玩吧!“”恩,好。“

  從那以後,我就養成了開朗的性格,當我面對陌生人羞澀的時候我都會想起母雞,想起那個不管怎樣都會宣傳自己的小動物,我又有什麼理由說放棄呢?打鳴打的不只是宣傳,而是自信。作為一個人自信是不可缺少的,只有自信,未來的路你才有信心走下去;只有信心,前方的困難你才有勇氣去面對;只有信心,你才會開心,對生活充滿希望。

  不管以後是晴空萬里還是雷鳴不斷,我都會自信的去面對,好比母雞自信的宣傳自己一樣。也許這就是所謂的“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吧。

從母雞身上學到的 標籤:身上作文 在生活中學到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