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楚金玲,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500字作文

楚金玲,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楚金玲,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 

  高新一小 

  六二班 

  陳雨禾 

  有時,我希望老師一個莫名的表揚,有時,我抱怨老師不讓我參加競賽,就是楚金玲,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 

  楚金玲,聞名世界的排球女將,良好的發球,高質量的扣球、攔網,是中國女排的主力隊員,經常讓世界各個強隊盯着,但她每一場比賽總能拿到很多分,還多次成為“得分王”。 

  因為性格內向,三進兩出國家隊,被實力遠不如自己的小將殷娜擠掉首發位置,這些一定都給楚金玲的心理造成了打擊,在《我的奧林匹克》上,楚金玲在失去主力時說到:“我希望靠自己的實力把主力再打回來。”這就是實力,用實力證明自己。 

  2009年,女排世錦賽預選賽在成都拉開帷幕,第一場,中國女排對陣斐濟隊,比賽中,楚金玲替補出場,扣球,發球直接得分,攔網,得了多少分我也記不得了,只記得很多很多,得很多分,上場時間還沒有殷娜長,這就是楚金玲實力的見證。 

  2009年夏天,世界女排大獎賽在日本開幕,在第二場比賽中,中國女排挑戰世界第一巴西女排,第三局中,楚金玲替補出場,就打一局,對手還是巴西女排,楚金玲發揮出自己的實力,一局就砍下7分,這也是實力的見證。 

  我明白了,自己有特長要發揮出來,要不別人會永遠也不知道的,楚金玲克服了自己的缺點,讓世界知道了自己的實力,用實力證明了自己。 

  楚金玲,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

楚金玲,你讓我明白了什麼叫實力 標籤:你讓我明白作文 我明白了作文 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作文 哦,我明白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