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忍受作文

忍受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能忍受作文250字


  我能忍受每天三點一線穿梭

  我能忍受十天半個月吃不上一頓媽媽燒的菜

  我能忍受每天的水煮土豆絲,摻水豆豆湯

  我能忍受人聲鼎沸的教室;腳氣衝天的宿舍;擁擠不堪的樓道;煙霧繚繞的廁所

  我能忍受每晚十二點睡覺,早晨六點起床

  我能忍受每天從早到晚的接受園丁瘋狂的灌輸

  我能忍受每天做不完的作業,和領導們的突擊檢查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能忍受

  只為那個年少無知的承諾。

  高三:郝龍


2、無法忍受作文50字


  幻想着牽你的手,

  一起走到永久,

  哪知道這麼快就到了盡頭,

  不想鬆開你的手,

  不想自己走。

  六年級:1691481664


3、忍受作文1000字


我的心適合受雇於仇恨。 

  然而我的心很靜默,很沉悶,沒有兇狠,沒有哀號,也沒有遊戲。 

  我清楚自己被遺失了。我沒有真正識得自己,不是么?我也沒有給自己的心留有完全的正道,不是么?所以我的靈魂也在消沉和愚昧着——這也是我所清楚的。 

  然而這一切偏發展成我所不能控制和解救的事實。 

  曾經,因無知而得以自由的孩童附着在我身上,帶有光芒,嬉笑和天真。快樂對於我,幾乎等於我的所有和我所知道的所有。內的沉默對於我,則是享受和觸摸。而那卻同樣是一個冷淡的開始——忍受,忍受,忍受,這忍受的面具,掩蓋着我滿臉的怨恨,同時煎熬着我腹中的仇殺,慢慢把它擠壓成為無奈,定義為無語——那便開始進行着我無止境的真正的忍受。清晰的世界變得蕭條,雖然面具后的蒼白和尖利無人得知,然而正是這壓抑着的危險迷亂了我。 

  事實上我沒有也不可能殘忍的去殺害別人,但那傷害便是影響着所有我身旁的無辜者的。正因此,黑夜,晴空,星點和漫步都麻痹於我似乎被黑暗吞噬的背影。剩下的還清楚的,只有忍耐着兩耳無比紛亂的噪聲,汽笛,怒號…雖然這危險不足以給我足夠的勇氣去反擊,然而畢竟是危險,或者,也只是危險。 

  然而,更嚴重的是即便這危險都不復存在,而是完全的演化成了我的憤怒,只是我的怯弱使之伏藏在心底而消釋為放棄。 

  這一切,我卻也只能忍受。因為我還清楚的記得自己的心其實太善良太容易變軟,即使那表面的一點點堅強也是裝出來的,也因此它很脆弱,很容易崩塌,但它絕對的存在有愚蠢的尖銳和殺氣。一首“忍受”之歌: 

  忍受的風吹過臉頰 

  才發現還是被割傷 

  怨恨和懊悔卻也離你很遠 

  永遠追不回 

  你喚不了… 

  但是,可惡的生活!也仍是有人們來讚美,例如我有時也欺騙着自己說: 

  無奈之大成大有,便成就為忍受。 

  倘使我還必須艱難的沉沒在這哄吵擁擠的黑潮中,並努力的逃避着,我將要完全的被自己溺死。但我還沒有資格拋棄下我的負重,因為我冷漠了那嘈雜而儘力支撐自己的面具都已然不能為了自己。 

  然而現在的我的心,沒有情感,沒有理智,沒有痛與不痛之分。然而它很強烈的跳動着,跳動着。 

我只能偶爾試着客觀的查看自己。當正前方的門大開射入白光來,我便用背後牆上的影子來平視自己,才發現自己的變態和自暴自棄。而我還能怎麼樣么?——除了繼續的墮落然後支撐然後迷茫的行走,最終的也許能達到別人的期求。 

  呵!我只能又同樣的忍受着自己牽制自己的謊言:無奈之大成大有,便成就為忍受……

4、選擇忍受作文600字


曾經的兩個女孩子,攜手走在金色的沙灘上,這是我們兩最美好的回憶。 

  ---------題記 

  我感覺現在的你變得好虛偽,真的好虛偽。你口口聲聲說,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真的懷疑!這是真的么?是啊,你是一個開朗的女孩子,你會和你的同學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但那是從前的你。現在,你對我雖然還是那麼熱情,但是我看得出你已經不再是以前那個靜了,你不再對我那麼坦誠了,儘管我是你的好朋友,你變得越來越虛偽,你甚至在班幹部的競選中去爭名奪利,其實我不反對你這樣,但是你威脅別人投你的票就不對了,你知道么,你做錯了!從那次起,你變得很薄情。我想勸阻你,可是你的那種種傲氣使我退縮了。我並不是覺得很害怕,而是覺得很噁心!對,你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噁心。 

  慢慢的,你那純潔的本性真的變了。你變得很有心計,在老師面前,你裝作“三好學生”,在同學面前,你就是個老大,使喚同學們干這干那。同學們不願意,你還要打人。有幾次,我真的很想要告發這寫可惡的事情,但是我選擇忍受了,在靜兒的面前,我必須選擇忍受。 

  確實,我的確沒有資格去厭惡任何一個人。因為,我還是那麼的渺小。 

  或許,這次的選擇我錯了,但是我絕對不會後悔的,我會感謝你,沒有其他原因,只是因為你教會了我:要懂得忍受!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夠改正,但我會遠遠地祝福你。靜兒,不要怪我,我相信你會原諒我的。 

  其實,我必須要忍受你,因為你的母親是老師,她是那麼的蠻橫無理。 

  但是,這也未必是一件壞事情,因為我終於懂得了忍受!

5、忍受作文100字


母親把我趕出家門 

我不感相信 

平日和藹可親的母親竟然會這樣 

我不感想象 

我一人走了…… 

到後來 

我才知道 

母親那天 

原來是為了嚇嚇我 

我為何那麼傻 

身在福中不知福

6、忍受,是一種高尚的品質作文500字


  當你被冤枉時,一定會很想為自己爭辯!當自己不服氣時,一定會幫自己到會公道!知道嗎?當你不爭辯、要順從時,就是一個高尚的人!

  忍受……把痛苦、困難、不幸的遭遇等勉強承受下來。雖然感覺很痛苦,但是過幾天你就會感到一切海闊天空!不要不服氣,這會把你帶入最痛苦的空間:仇恨。自己要清楚地知道本身心底善良、軟弱,即使表面是如此堅強,這也不過是裝出來的而已。本身脆弱的心靈,一旦受到刺激和挑釁,心靈一定會受不了!但是生活中,一定會存有愚蠢的挑戰。我們要靠自己活得更精彩,使別人不再那種眼光來看你!

  忍受……忍受,必須要用自己的勇氣來面對,並不是頂頂嘴才可以解決事情。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是啊!我們也應該在遇到某件事情時,跟他人起衝突時要學會忍讓。如果與別人發生衝突、損壞個人利益的事情而以他人發生矛盾,應該大氣大量的退讓一步。要是大家都互相忍讓,那生活中的吵架時間和打架事件就不會發生!

  忍!忍!忍!再三忍讓,請感受這種高尚品質的人的感覺的吧!

  忍受!讓我們快速洗滌心靈吧!使心中不再存在罪惡,讓我們擁有純潔的心靈。讓我們一起飛向蔚藍的天空吧!

  五年級:喬歆66


7、忍受孤獨作文500字


  昨天看書的時候,看到了這麼的一句話:你沒有你想象中的孤獨,你永遠不會是孤獨面對的,或許你覺得你是孤獨的,但是,卻永遠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是啊,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有的時候走在街上的時候,更加地喜歡關注一下那些喜歡自己一個人走在路上的人,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還是男生女生,總是喜歡!

  今天去廣場打球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男生自己一個人在那裡打球,打了好久好久!他沒有停歇下來!而且是在我們去之前就在那裡打球了,我們回家的時候,他還是在那裡!

  後來姐姐看着他,對我說,他不就是珊姐姐的大弟弟嗎?才發現,是真的哦!媽媽說,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啊!但是沒有過去打招呼!或許都害臊着吧!

  畢竟也還是有一段距離。我們在他對面的籃球場打!他打了好久!自己感到,如果是自己,自己能忍受這麼久的孤獨嗎?

  我沒有答案的,因為至今都還沒有承受過這樣的孤獨!就是自己一個人打着球,自己一個人在公眾場合下玩,獃著!或許之前的我是可以的,但是,現在,我感覺自己越來越地無法忍受這樣的孤獨。

  之前打水的時候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因為那樣子可以節省很多的時間,而跟着另一個人總是要多了一個等的時間!

  但是,現在卻總是喜歡拉上幾個一起去打水!害怕他人會看到自己的孤獨!

  該好好地忍受孤獨了!因為,人總是要獨處的,總是要單獨的好好地冷靜下來面對自己的!


8、不能忍受的潮流作文500字


  浮華的潮流,向來都是你方看罷我登場,真正留下名字的卻少之又少,讓我感嘆!先有神曲《忐忑》打開火星人的唱法,後來《江南style》尾隨而至,對此,我不置可否。

  《忐忑》的演唱者龔琳娜唱歌的時候,眼睛一會瞪得圓溜溜的,一會又眯成一條線,還不時用力甩頭、輕鬆地扭腰。網友還發現,另外一個亮點就是龔琳娜身後的兩位配角。吹笙的大叔一直做陶醉狀地閉着眼,隨着節奏擺動頭,眉毛也跟着上下移動。而另外一位吹笛子的大叔則跟隨節奏前傾後仰,有時候還把脖子伸得老長。雖很?澹??卜緱乙皇薄V?舐??槁湎氯チ恕?/p>

  仔細一看,龔琳娜的成名也和鳥叔的成名有着異曲同工之妙。

  神曲《江南style》憑藉朗朗上口的歌詞、口水的曲調、簡單而搞笑的動作,一夜成名。但好景不長,當各大媒體爭相報道鳥叔時,網友卻紛紛爆料:《江南style》,我已無力吐槽。近日更有消息稱某超市一日播放數百遍神曲而令營業員噁心煩躁。

  不管是龔琳娜和鳥叔,他們都在試圖用另類怪誕的形式來刺激觀眾的視聽,重形式而輕內容,人們是不會為這種快餐而長期買單的。

  慘雜了太多的功利,刻意逢迎觀眾的作品,可能無法被人銘記。曾經火爆一時的“快男超女”被“中國好聲音”無情的取代;曾經受追捧的“穿越劇”,也成為剩菜;各類節目的互相模仿,最後慘淡收場。

  不能忍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