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拼顏值拼實力500字作文

不拼顏值拼實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都說現在是一個看臉的時代,要拼顏值。其實,顏值並不是那麼重要。

  人的面孔是與生俱來的,如果說事事都要顏值,那麼那些長相醜陋的人不是吃了啞巴虧嗎?幸好現在不是,那些拼實力的人往往比拼顏值的人活的更有自信,所以我們要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好好奮鬥,爭取靠一個以實力生存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實力很重要。

  任泉是一個演員,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的他卻和李冰冰,黃曉明等人成立基金公司,他還以starVC創始人自己員的身份登上了青年領袖圓桌會議的討論席,站在了習大大的背後。若是他靠顏值生存的話,就不可能由此成就。這又充分地說明了實力是很重要的,是無可取代的,我們應盡量不拼顏值拼實力。顏值天生就有,而實力是後天通過努力獲得的。所以平時密的人的人生是豐富多彩的,我們應該以拼實力為榮。

  黃渤是從戲劇學院畢業的,我們應該都知道他算不上是顏值爆表的明星,甚至還被冠以丑星的名號,但他沒有放棄他通過自己的努力有了實力,後來獲得金馬影帝的稱號。可見顏值並不能作為評價一切的標準,演員也是。只要有實力顏值再差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相反如果只有顏值沒有實力,只不過像一隻花瓶罷了。演藝圈中也有長得漂亮但不出名的例子嗎?所以我們要做一個拼實力的人。

  我們要靠實力,不靠顏值。只有這樣,才能獲得真正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