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豬八戒吃西瓜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作者:彭冰冰 

   瞧!豬八戒的習慣多麼不好啊!它一邊走路,一邊大口大口地吃着西瓜。吃完西瓜,又隨手把西瓜皮亂丟在地上。這一切都被大師兄孫悟空看見了,很生氣,心裡想:“這個壞豬八戒,這麼不講衛生,我要讓它受到懲罰。”於是,孫悟空略施小計,把豬八戒胡亂扔在地上的西瓜皮偷偷地丟在豬八戒的前面。豬八戒還在得意洋洋地邊走邊吃西瓜,一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上,摔了個大跟頭,四腳朝天。這時候,孫悟空跑過來,擰住它的豬耳朵,笑話它說:“豬八戒,誰叫你不講衛生的,這叫做‘自做自受’。”豬八戒聽了,羞紅了臉,連忙把西瓜皮丟到果皮箱里去了。孫悟空表揚它說:“知錯能改就是我的好師弟。”豬八戒笑了。

   指導老師:黃小冬

2、豬八戒吃西瓜作文250字


  一天,豬八戒而來到菜市場買了一個大西瓜,在路上邊走邊吃很是自在。孫悟空看見了想:這個豬獃子,真不講衛生,一定要想個辦法治治他。

  於是,孫悟空拔了一根猴毛一變,把西瓜變到了豬八戒的跟前,可是豬八戒還是光顧着吃,對這件事情一無所知,突然,只聽“轟隆”一聲巨響,豬八戒摔了個四腳朝天,他大聲地罵道:“是誰敢讓本老爺摔跤,快給我站出來!”孫悟空一邊扶起豬八戒,一邊說:“你看看這是誰扔的西瓜皮?”八戒一看,慚愧地低下了頭,連忙把西瓜皮扔進了清潔箱,難為情地摸了摸自己的腦袋。

  江蘇蘇州常熟市石梅小學四年級:孫梓陽


3、豬八戒吃西瓜作文400字


  一天,豬八戒帶來了一個又綠又圓的大西瓜,自言自語地說:“猴哥老是欺負我,我才不把西瓜分給他吃呢!”說完,他就躲在草叢裡,自己“咔咔”大口吃了起來,吃完一塊就隨手把瓜皮扔在地上。孫悟空路過,剛好看見八戒把瓜皮扔在了地上,就想教訓一下他。  

  孫悟空連忙從頭上拔出一根毫毛,輕輕一吹,猴毛馬上變成了一塊會說話的西瓜皮,他對西瓜皮說:“去幫我教訓一下那個獃子,讓他亂扔瓜皮破壞環境。”  

  豬八戒吃完西瓜,摸了摸鼓鼓的肚皮,站起來慢悠悠地走着。突然腳上踩了一個東西,他一個踉蹌,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直摔得他鼻青臉腫,眼冒金星。過了好半天他才坐起來,惱怒地回頭,想看看是什麼絆倒了自己。當看見是自己扔的瓜皮時,羞愧得無地自容。這時,孫悟空走到這裡,對豬八戒說:“獃子,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扔垃圾。”豬八戒聽后委屈地從地上爬起來說:“猴哥,我錯了,我再也不敢亂扔東西破壞環境了。”  

  豬八戒說完,把自己剛剛隨手扔的瓜皮都撿起來,丟到了垃圾箱里。  


4、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一天,天氣非常炎熱。唐僧叫豬八戒和孫悟空去找水。他們找到了一片西瓜地。豬八戒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背上就走。豬八戒一邊吃一邊丟西瓜皮,西瓜汁都滴到了圓鼓鼓的肚皮上。 

  孫悟空看見了,決定治治豬八戒。孫悟空用手指着西瓜皮,西瓜皮就到了豬八戒的腳跟前。豬八戒只顧津津有味地吃西瓜沒留意腳下。 

  走着走着,豬八戒踩到了西瓜皮,就摔了一絞。他摔的嗷嗷直叫。孫悟空在旁邊暗暗發笑。豬八戒大聲喊:“疼死我了,哪個缺德鬼丟的西瓜皮。” 

  孫悟空把豬八戒扶起來。豬八戒不好意思地摸着腦袋,趕緊把西皮扔到了垃圾桶里。孫悟空說:“豬八戒,你嘗到了自作自受的滋味了吧。不過我還要表揚你,因為你知錯就改,還是我的好師兄。”

5、豬八戒吃西瓜作文700字


豬 八 戒 吃 西 瓜 

  一天,唐僧師徒走在去取西經的路上,這天天氣很熱。歇息時,好吃懶的做豬八戒聽見孫悟空在和師傅在說話:“師傅,您看天氣那麼熱,徒兒看見前面不遠處有一片西瓜田,去討一個大西瓜來解解渴。”唐僧聽了后便點點頭說:“好的,快去快回啊!”說完,孫悟空便駕着筋斗雲走了。一旁的豬八戒心想:哼,以前吃東西,總是我老豬吃的最少,這次我才不吃虧呢!我先下手為強,現在就去偷幾個綠皮大西瓜來。豬八戒以上廁所的名義溜走了。 

  走在去西瓜田的半路,豬八戒看見了一堆西瓜皮,便打起了餿主意:要不然讓我去拿這些西瓜皮把自己裝扮成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再去偷。於是,他裝扮完自己后,神不知鬼不覺地跑到了西瓜田裡。豬八戒見西瓜眼開,剛要拿起一個香甜可口的大西瓜啃起來的時候,感到背後有一陣涼嗖嗖的風吹過,不祥的回頭一看,原來是西瓜田的主人,這人拿起一根又粗又長的木棍把豬八戒打的鼻青臉腫。奇怪的是,豬八戒被毒打一頓以後,腦袋瓜居然開竅了。這次他不再犯傻,趁着西瓜田的主人打盹兒的時候,悄悄地跑到了西瓜田裡,他左手抱着兩個大西瓜,右手抱着一個大西瓜,溜出了西瓜田。找了一塊陰涼地,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飽后,美美的睡上了一覺。誰知,孫悟空已經看的一清二楚了,他想:這個獃子,平時裝老實,其實一肚子壞水,看我怎麼整整他!說整就整,孫悟空拿起一支筆,在豬八戒的肚皮上揮舞起來,上面寫了幾個大字:西瓜是我偷的,要西瓜找我!這下豬八戒肯定倒打霉了。 

  豬八戒睡醒后,大搖大擺地走着,村民們看見了,把他打了個滿地找牙。豬八戒委屈地嚷嚷道:“沒想到我老豬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可是,誰曾想過,豬八戒聰明過幾次呀?

6、豬八戒吃西瓜《後傳》作文500字


一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去西天取經,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很熱的地方,師父看見大家滿頭大汗的樣子就說:"大家都走累了,到這棵大樹下歇歇吧.”大家都說:"好的.”當時正是夏天,太陽當頭照,把人熱得半死.孫悟空說:"我去給你們取點水來,八戒,快去找點果子來.”孫悟空一下子就飛到一條河邊取了水飛回來,給他們喝了. 

  師父喝完水,說:"八戒怎麼還沒回來?”孫悟空說:"我去看看.”只見山的另一邊,豬八戒在一棵樹下睡大覺,孫悟空飛了下去,叫了聲:"八戒.”豬八戒被叫醒了, 說:"猴哥,你在幹什麼呀?”孫悟空說:"你為什麼睡著了呀?果子呢?”豬八戒說:"這大熱天沒有果子.”孫悟空說:"那裡有個瓜地.”話音剛落,豬八戒忙跑過去,摘了個最大最重的大吃一口,牙齒咬崩了一個,一看,原來是個石頭.他又摘了第二個,一口咬下,牙齒又咬疼了,原來是塊磚頭. 

  第三次,八戒挑了一個輕些的,用力一咬,"哎,我的牙齒哪去了?”原來他的牙齒插進一塊木頭裡,木頭掛在嘴上,隨着頭搖來擺去呢. 

  八戒終於明白這些都是悟空變來的.心想:他戲弄我,我也戲弄他吧,我就拿個又大又重的西瓜給師父,一定會把師父的牙弄痛,我就叫師父念咒語,不把猴子頭痛得死去活來才怪呢!一會兒工夫,豬八戒回來了,就把西瓜遞給師父,師父一看是個大紅西瓜,對豬八戒說:"你真是個好徒弟,這麼會挑瓜.”豬八戒看着這又鮮又紅的大西瓜,後悔死了,心裡說:"我為什麼不先吃這個呢?”

7、續寫[豬八戒吃西瓜]作文500字


話說豬八戒偷吃西瓜,被上視為眾人笑柄。他想:以後可不能這樣啊,要不,就要成為世代美談了。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個毛病。 

  也許是上天給的機會,一次偶然事情,改變了眾人對豬八戒的看法。 

  一天,唐僧和仨徒弟一起來到一片荒原,上面沒一戶人家,只有廖廖無幾的幾棵參天大樹,師徒四人走得又飢又渴,恨不得一屁股坐下歇息歇息,此時已是太陽當空照,大汗淋漓的他們更是火上澆油。 

  孫悟空對唐僧說:“師傅,我去找些果子解渴。”唐僧說:“好吧,早去早回,八戒,你也去吧!”八戒和悟空一同上路,八戒對悟空說:“師兄,我往南,你往西,我們分頭找果子。”悟空說:“那……好吧!”於是他們分頭行動。 

  八戒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一位老伯和一老大娘經不住太陽的烤晒,暈了過去……八戒見狀,急忙跑過去,扶他(她)們起來,正看見遠處的一片瓜地,大西瓜圓溜溜的,一個個朝他笑呢!他跑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摘了一個大西瓜,拿去給他們吃,他們吃完,八戒就離開了。 

  話說孫悟空兩手空空地回來了,八戒也是空空如也,他們回到原地,卻看見師傅在吃西瓜,細細一問,才知道這是二位老人送來的,八戒美美地吃了一頓,並謝了兩位老人。從此,豬八戒也有了美名。 


8、看圖寫話豬八戒吃西瓜張博洋作文200字


   一天,豬八戒走在取經的路上,它覺得很熱,趁師傅不注意跑到了西瓜地里去偷西瓜吃。它偷了一個大西瓜,把西瓜切成了五瓣,一邊吃着西瓜,一邊往師傅那邊走,嘴裡還說:“西瓜真好吃!”  

孫悟空看見豬八戒正在吃西瓜,還往後隨手扔了瓜皮。孫悟空很生氣,它把西瓜皮扔到豬八戒前面,豬八戒走了幾步就摔了一個大跟頭。它想我不應該把西瓜皮隨手一扔,我應該放到果皮箱里,最後它就把瓜皮扔到了果皮箱里。  

以後我們不要向豬八戒學習,我們要做一個愛護環境的孩子。  

指導教師   崔梅茹  


9、豬八戒吃西瓜作文600字


<<豬八戒吃西瓜>>後傳

 安徽省 安徽省樅陽縣城關小學402班 朱鴻緒   一天,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去西天取經,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很熱的地方,師父看見大家滿頭大汗的樣子就說:"大家都走累了,到這棵大樹下歇歇吧.”大家都說:"好的.”當時正是夏天,太陽當頭照,把人熱得半死.孫悟空說:"我去給你們取點水來,八戒,快去找點果子來.”孫悟空一下子就飛到一條河邊取了水飛回來,給他們喝了.

  師父喝完水,說:"八戒怎麼還沒回來?”孫悟空說:"我去看看.”只見山的另一邊,豬八戒在一棵樹下睡大覺,孫悟空飛了下去,叫了聲:"八戒.”豬八戒被叫醒了, 說:"猴哥,你在幹什麼呀?”孫悟空說:"你為什麼睡著了呀?果子呢?”豬八戒說:"這大熱天沒有果子.”孫悟空說:"那裡有個瓜地.”話音剛落,豬八戒忙跑過去,摘了個最大最重的大吃一口,牙齒咬崩了一個,一看,原來是個石頭.他又摘了第二個,一口咬下,牙齒又咬疼了,原來是塊磚頭.

  第三次,八戒挑了一個輕些的,用力一咬,"哎,我的牙齒哪去了?”原來他的牙齒插進一塊木頭裡,木頭掛在嘴上,隨着頭搖來擺去呢.

  八戒終於明白這些都是悟空變來的.心想:他戲弄我,我也戲弄他吧,我就拿個又大又重的西瓜給師父,一定會把師父的牙弄痛,我就叫師父念咒語,不把猴子頭痛得死去活來才怪呢!一會兒工夫,豬八戒回來了,就把西瓜遞給師父,師父一看是個大紅西瓜,對豬八戒說:"你真是個好徒弟,這麼會挑瓜.”豬八戒看着這又鮮又紅的大西瓜,後悔死了,心裡說:"我為什麼不先吃這個呢?”

  指導教師:童平香


10、豬八戒吃西瓜作文600字


  豬八戒是個貪吃鬼。這不,剛從銀行取出錢,他就迫不急待地跑到水果攤,買了一個大西瓜。他邊走邊吃,每吃完一塊,就把西瓜皮隨意往後一扔,不一會兒,他走過的地方就留下了好多塊西瓜皮。

  孫悟空看到了,很是氣憤,決定想法兒教訓一下豬八戒。於是,他悄悄用法力把西瓜皮移到豬八戒前面。豬八戒只顧專心致志吃西瓜,那顧得了腳下!他腳向前一邁,正好踩在滑溜溜的西瓜皮上,只聽“叭”的一聲,豬八戒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一骨碌爬起來,邊揉屁股邊嚷嚷:“哎喲!是誰這麼不文明,亂扔瓜皮害我呀?”

  這時,孫悟空走過來,對豬八戒說:“八戒,你看看這西瓜皮眼熟嗎?”八戒一瞧,這可不正是自己剛才扔的西瓜皮!想到自己的不文明行為,豬八戒羞愧地低下了頭,連忙拾起西瓜皮,放入路旁的果皮箱。孫悟空笑眯眯地對八戒說:“這才是我的好師弟!”豬八戒感激地對悟空說:“謝謝你,猴哥!多虧你及時提醒,要不然我就可能傷害到路人!”“是啊,保護環境衛生,人人有責。以後千萬別再做損人利己的事兒了!”豬八戒點點頭,鄭重其事地舉起右手,說道:“以後,我一定努力做一名環保衛士,讓大家生活在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里!”

  從此,豬八戒改掉了亂扔垃圾的壞習慣,並成為了一名光榮的環保志願者。每到周末,人們就會看到一個長着大耳朵、挺着大肚子、扛着鐵耙子的人在公共場所義務撿垃圾,那就是豬八戒。後來,他的事迹被記者發現,寫成新聞登在報紙和網絡上,電視台還進行了追蹤報道呢!

  八戒一時成了大家學習的榜樣,連猴哥也成了他的粉絲。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11、豬八戒吃西瓜作文300字


豬八戒吃西瓜 

  猜猜他是誰?:鼻子大,耳朵像扇子。好吃懶做。又好色,肚子圓溜溜的。“啊!猜對了!就是豬八戒” 

  自從她們取經回來就在人間過上了無憂無慮的生活,可豬八戒吃飽了睡飽了吃。 

  有一天,起來看見有一個大的大西瓜,就拿了起來,口水流了一地,它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口吞了下去把吃完了的西瓜皮在扔在地上。繼續吃着,吃着吃着就聽見一聲“獃子”!的聲音,豬八戒一看原來是大師兄啊!孫我空對豬八戒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豬八戒好像什麼都沒看見只想着吃西瓜。後來踩在了自己扔的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孫悟空一把拿起它的打耳朵說:“快把西瓜皮扔到果皮箱里。”“猴哥,猴哥你輕點,我扔,我仍還不行嘛。” 

  豬八戒知道了自己的好吃懶做的行為,就即使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