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偷走作文

偷走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誰偷走了我的思緒作文500字


  還記得學生時代的作文,是常常被老師表揚為優秀的。還記得很久之前的自己,是立志要當作家的。還記得,在大學的課堂上,也確實寫過兩本小說的,一本三萬字,一本十萬字。先不說數字,單純的聽小說這兩個字,就知道是個多少有點想法的人。甚至記得在去年過年的時候,我還寫了一篇長長的年記,來記錄自己一年裡的點點滴滴。

  可是,現如今,每當我想寫點什麼的時候,總是感覺大腦中一片空白,什麼也想不起,只能對着電腦屏幕很長時間的發獃。

  真的很想知道,是誰偷走了我的思緒?是每天柴米油鹽的生活?還是自己的懶散?是每天匆匆流逝的時間?還是自己本身隨着年齡增長的遺忘?

  都說,刀不磨,要生鏽,人不學,要落後。仔細想想,自己確實很長時間都沒有好好的靜下心來看一本書,學習一些知識了。家裡倒是有幾本書,但我很久已經沒有翻開過他們了。

  大概,真的是源於自己的懶散,讓那些之前如泉涌的思緒,在如今變得乾涸起來。變得只有對着電腦屏幕空白的頁面,長時間的發獃。

  看來,這樣的自己,是真的該學習了。再不努力找回那些丟失的思緒,以後就真的離自己心愛的文學路,越來越遠了。

  珍惜希望,如今還在好好學習的朋友們,都可以不間斷的學習,不斷的進步,不要讓以上的任何一種理由和借口,偷走自己的思緒。


2、她偷走了我的快樂;中作文300字


自 從 那 以 后 ,她 再 也 沒 有 來 找 過 我 了,我 的 心 里 還 有 那 么 一 點 點 不 安 ,但 是 腦 子 里 卻 想,誰 叫 她 偷 看 了 我 的 東 西,她 那 樣 對 我,我 決 不 原 諒她,我 不 是 還 想 讓 她 后 悔 一 倍 子 嗎 ?我 這 是 怎 么 了 ? 

  第 二 天,我 看 到 了 她 就 當 沒 看 見 ,她 幾 次 想 和 我 說 話,我理 都 沒 理,她 也 許 知 道 我 決 對 不 可 能 理 她,她 難 過 的 離 開 了我。 

  回 家 的 路 上 好 幾 個 同 學 都 叫 我 和 她 和 好,我 的 一 個 朋 友 問 我 為 什 么 不 和 她 和 好,我 臉 上 強 忍 着 笑 說:不 和 好 就 是 不 和好,沒 有 為 什 么。她 又 說,這 不 是 你 的 性 格,我 再 也 忍 不 住 了,對 大 吼:對,我 變 了,不 再 是 以 前 的 我 了,想 要 我 和 她 和 好,永 遠,永 遠不 可 能。

  我 飛 奔 回 了 家,大 哭 了 一 場……… 

  對不起,我要去上學了/

3、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作文300字


  是誰偷走了我的童年?

  潘宇豪 火瓦巷小學 四(一)班

  今天,老師在大課間上向全校宣布,我們最近建好的滑滑梯有很多同學去玩,現在因滑滑梯螺絲鬆動,暫時停止滑滑梯的開放,課間和放學一律不中留在大操場玩滑滑梯。我聽到了這句我的心破碎了,我當時恨不得大哭一場,我剛剛“回到”童年,為什麼損壞非要把我拉回來。

  在這一天,我看到了滑滑梯,就想起了幼兒園老師帶我們一起玩滑滑梯,我的眼睛濕潤了,自從我一年級,,什麼東西偷走了我的快樂是作業,是作業把我帶到“深夜”跟我離了十萬八千里還遠,學校建了個滑滑梯,我剛想起童年的快樂,我想要回我的童年這可能嗎?

  上帝啊!請還我個童年,還我個快樂把!!


4、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邢愛學作文400字


歡迎 投稿.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邢愛學

  童年本是一段快樂的時光;美好的回憶。可不知從何處起,快樂漸漸遠離我了。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在學校里,老師似乎有永遠講不完的課程,有永遠布置不完的作業。當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們在那兒嬉戲玩耍時,不禁從心裡默默地羨慕他們。唉!誰叫我們長大了呢?

  記得那一次,我正在“沐浴”着“陽光的精華”,媽媽就在這時走了過來,對我說:“作業完成了嗎?”“早就完成了。”我心不在焉地說。依舊我行我素,絲毫沒有感到暴風雨的來臨:“你做完了就不會做我給你買的奧數題嗎?”“待會兒做就行,時間充足着呢!”我說道。“你現在做難道不行嗎?”媽媽不分青紅皂白地爭辯着。我無言相對,只好無奈回到我的屋裡。做到晚上才做完,給老媽檢查的時候,老媽又說報英語單詞,害得我半夜三更才睡覺。倒霉啊!本想好好玩一下午,可是卻成了奧數的天地!

  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童年時代的快樂呢?相信你一定找到答案了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5、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于飛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net”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于飛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老師?是家長?是時間?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在學校里,我為什麼總是悶悶不樂?下課我看見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耍、嬉戲。而我卻還是忙在作業堆里。到底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而快樂到底在哪裡呢?誰來告訴我呀!就在這時我的腦海里突然想起了剛才那幾個小朋友,我明白了快樂是友情、快 樂是 老師、家長的表揚,而一直讓我悶悶不樂的就是學習!

  我恍然大悟。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net”

6、《她偷走了我的快樂》隨筆作文500字


在一天,下着蒙蒙小雨,一個女孩氣憤的衝出教室。她的臉上有淚痕。後面,一個女孩飛似的在後面追。 

  哪個女孩就是我,而後面的哪個女孩是我原來的一個好朋友。但現在不是了,我現在真的好很她。 

  那天,放學了,另一個朋友給我了一張紙條。還沒到我手裡就被她搶走了,我氣憤的說,如果你看了,我們就決交,她並沒有聽我的話,只說了一句,我要看。我哭着衝出了教室。頭也不回的走了。她也飛快的沖了出來。 

  回到家你,她不停的打我的手機,我沒有接,只是把手機關了機。沒有管它。

  我睡在床上,不由想起了我們以前的友誼,但是,往事以成灰,在今天,我一定要讓她為她所做的一切後悔一輩子。我一定要..... 

  現在,我必須想想下午要整樣去面對往日的好友......

  下午,我去廁所,半路上遇到了她。我上午的氣根本就沒消,我立馬就掉頭往回走。 

  她追了上來,我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去,她追上了我。和我說了好多好聽的話。我突然轉過頭對她說,我也以經提醒過你了,這全都是你的錯,不能怪我。她站在那裡,並沒有說話。 

  我才剛走了幾步,她又飛快的追上來,沒等她開口我就不耐煩的對她說,我問你,當你用利刀把一個人的心臟殺穿,是一句對不起能結決的事嗎?當你有汽車把人撞死的時候,你能用一句對不起讓他的家屬不在傷心嗎? 

  我告訴你,我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你的,別再做無謂的解釋了。 

  拜拜吧

7、是誰偷走了哀愁作文900字


  哀愁是一株無根的水藻,即使窒息也要繁衍;哀愁是風兒吹起的飄搖的沙礫,分量雖小卻不前方渺茫;哀愁是壓在抽屜里的那封寄不出的信,渴望卻又猶豫…..

  哀愁靜靜地湧上,悄悄地離去。它剔透而又晶瑩,只要與它為伴它便毫無顧忌地爬上你的臉容,肆意擴張、蔓延,直至浸透你身體的每根神經,每個細胞。這時的你孤獨,孤獨得只有你一人在那裡回憶,在那裡思索,掏空你的記憶,然後膨脹了你的身體。在你毫不知情的時候,思維頓時清晰,如同被大雨沖洗后的小草般一目了然。

  或許現代人一提“哀愁”兩字,多帶有鄙夷之色,於是,我們看到各種張揚各種世俗慾望的生活場景,他們好象卸下了禁錮自己千百年的鐐銬,忘我地跳着、叫着,有如踏上了人性自由的樂土,顯得那麼亢奮。

  我沒有將“哀愁”看作頹廢、一蹶不振的代名詞。相反,我將哀愁看作是發酵智慧的催化劑,是增長力量的千年人蔘。哀愁的生長是需要土壤的,而我的土壤就是那片蒼茫的的凍土,是那種人煙寂寥處的幾聲雞鳴,是映照在白雪地上的一束月光,是無情吞噬生命的那股洶湧的潮水,是到處飄揚的狂傲不羈的泥龍袋。哀愁在這個時候,悄然飄入我的心靈。我熟悉的一個在操場上生龍活虎的一個孩子,說沒了就沒了,他打過籃球還健在,怎不讓人哀愁?我期盼了一個夏天的瓜果,在它即將瓜熟蒂落之時,卻被颱風斷送了生命,怎不讓人哀愁?風來了,潮漲了,江封了,船停航了,十天半個月也聽不到輪船起航的鳴笛聲,怎不叫人哀愁?

  可是在這個時代,充斥在生活中的要麼是物慾膨脹的號叫,要麼是麻木不仁的冷漠。我們的腳步在不斷拔起的摩天大樓的玻璃幕牆間變得機械和遲緩,我們的目光在形形色色的慶典的焰火中變得乾澀和貧乏,我們的心靈在第一時間獲知了發生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新聞時卻變得茫然和焦渴。在這樣的年代,我們似乎不再哀愁。密集的生活擠壓了我的夢想,我們實現了物質的夢想,獲得了令人眩昏的精神享受,可我們的心卻像在秋風中飄蕩的果子,漸漸失去了水分和甜香氣,乾澀了,萎縮了。

  是誰偷走了哀愁呢?是那一聲連着一聲的市井的叫賣聲,還是讓星光黯淡的閃爍不定的霓虹燈?是越來越多的飛馳而過的轎車,還是大自然蒙難后產生的滾滾濃煙?是那林立的高樓大廈,還是逐年減少的土地資源?


8、誰偷走了我的勇敢作文300字


  我一直覺的自己是一個勇敢的小女孩兒,生病打針從來都不哭,比我媽媽還勇敢呢。可是今天,我的勇敢不知被誰偷走了。

  下午放學回家,我咳嗽更厲害了還老想吐,所以就躺在床上。奶奶出去透氣回來看我難受的這麼厲害,就說:“去打針吧,不然耽誤上學。”我一聽要去打針,心裡竟害怕起來,但是為了不耽誤學習只能乖乖的跟媽媽去診所。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不怕,因為我從不怕打針。但是,當看到護士阿姨拿着針過來,我僅有的一點勇氣蕩然無存,眼淚嘩嘩地流下來。護士阿姨一邊安慰着我一邊給我紮上了針。看着我頭頂上的吊瓶,我不知是因為疼痛還是因為我的膽小,哭的更厲害了。

  我竟然怕打針了!我的勇敢去哪兒了?是誰偷走了我的勇敢?

  三年級:何心語


9、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李震宇作文400字


記住了嗎?^_^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李震宇

  失去快樂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吧!我自己的世界原來是鳥語花香、萬里無雲。一年四季美不勝收。可現在是草木凋零、鮮花慘敗。原來充滿歡聲笑語的世界里,瞬息萬變,變得悲傷和寂寞。

  自從上了五年級以後,我的世界里大部分都是陰影。下面聽我慢慢道來!

  其一:作業

  面對書桌前那堆積如山的作業,我的心情立刻晴轉多雲。唉!沒辦法,只好埋頭苦惱地做了。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兩個半小時過去了,望著錶上的時針不停地轉,我心裡想:你就不能歇一歇嗎?我每天都在這樣的境遇里,這苦日子何時才能休止啊!

  其二:考試

  到了單元測試了。老師計較的是:分數。一直喊着:一定要考好。做了一會兒,我們遇到了剋星——難題。經過反覆思考,絞盡了腦汁,最後攻破了難題,邁向成功。試卷是交上去了,可是分數究竟是多少……我們整天都提心弔膽的。

  失去快樂的滋味的確是不好受。我渴望我變回原來那個快樂的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記住了嗎?^_^

10、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600字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四年六班 高赫 

  童年的快樂應該無處不在,而我卻沒有快樂,整天擺着一幅愁眉苦臉的面孔,你知道為什麼么?因為我的快樂讓人偷走了。 

  早晨起來,天還沒有亮,太陽都還沒有起床呢,面對積成高樓的作業。 

  媽媽對剛起來的我說:“寶貝呀,今天除了補課以外,還要寫英語作業,如果寫不完,回來打屁屁哦!”別看媽媽這樣輕描淡寫,所謂的“打屁屁”是指用掃把打屁股,要知道那是很疼的,要把屁股打的三天不能起來,腫得像一個大饅頭。媽媽表面很溫柔,其實對我說話都是溫柔帶剛 

  我打開語文書,面對着早已能背的滾瓜爛熟的課文,卻只能在讀一遍,面對着早以寫得風都吹不到的字,卻只能在寫一遍,面對着早以摸得快爛的語文書,卻只能再摸一遍。我好想嘆一口氣,可是卻不能,因為這樣就會把書吹散。 

  吃過了午飯,電視此時已播着《百家講壇》可是,當我與電視擦肩而過時,我卻只能視而不見,本是應該播着《百家講壇》的電視,卻只能播着爸爸愛看的《拳王爭霸賽》,我本想看看《長恨歌》,現在只能盯着爸爸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情不自禁地閃出了晶瑩的淚花。 

  原本寫了一天的作業,應該出去玩一下,但嚴厲的媽媽卻不准我出去,只能在安出它那迷糊的雙眼,我蹲下身下,摸起了那枯萎的花,這時,我想,我現在不就是一朵花么,任人宰割。我想對枯萎的花說:“哦,小花,咱們真是同病相憐啊!” 

  吃過晚飯,躺在床上,等待着明天。我明白了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哦,是作業,是媽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還給我快樂。我為什麼要聽他們的話呢?

11、偷走智商的人作文1100字


偷走智商的人 

  寶應縣桃園小學六(五)班 陸曉語 郵編:225800 

  什麼什麼,偷走智商?有沒有搞錯,偷什麼我都信,誰會偷走智商?誰又偷得走智商?別急別急,看了下面的故事你就會知道其中緣由了。 

  故事發生在99年後,也就是2107年。 

  夜晚,萬籟俱寂。可是,世界真的是這麼安靜嗎?不。輕柔的月光下,一道黑影掠過。他是誰呢?此時此刻,人類的科技已十分發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了,甚至發達到用電腦就可以直接測出人的智商。大奇是一名普通的學生,他的成績還算不錯。可今天,他與班上許多同學一樣都十分憤怒,因為他們在IQ自測機測得的智商比昨天都少了1點!其實,1點對於他們來說,決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可他們在憤怒中又帶點兒惶恐。是啊,無緣無故地就少了一點,豈不讓人惶恐?如果真有一個偷智商的人,哪天偷走了自己的全部智商不就成了傻子了嗎?大奇是一個善於思考的人,他捉摸着,一個想偷別人智商的人,是不會在白天行竊的,只能在晚上趁人們熟睡時進行。 

  第二天晚上,大奇躺在床上,裝成睡熟的樣子。果然他見一個黑影飛過,於是,他立馬按下了早已握在手中的一個遙控器按鈕,一個網罩一下子就把這個黑影罩住了。大奇上前一看,驚呆了——那人竟是科學家M博士!大奇驚奇道:“快說,我們的智商是不是被你偷走的?”M博士不打自招地說:“是的,不過我只是從一個智力普通的孩子中取出百分之一的智商,對他構不成什麼影響的。”大奇想了想說:“你拿這些智商幹什麼?是想把偷來的智商製成葯,然後從中牟利?”M博士差點兒暈倒,驚呼道:“你把我看成什麼人了?你跟我來看看就知道了。”於是,M博士帶着大奇坐上他的飛行器。途中M博士說:“你們這些孩子都比較聰明,可是你有沒有想過那些智力不正常的孩子?”他又說:“我就是在不影響正常孩子的前提下,從A城幾萬正常孩子中提取每人1點智商,用這些智商給一些智力偏低的孩子,能讓他們像正常孩子一樣快快樂樂地生活。”大奇指着飛行器內的一個袋子說:“那麼,這個就是智囊袋嗎?”“是的,好了,我們到了,你來瞧瞧吧!” 

  出現在大奇面前竟然是他的同學張東。張東是大奇班上的一名弱智生,他每次考試成績都在班上墊底,老師對他不抱什麼希望,同學們也常常欺負他,而他自己也十分自閉。此時的他正在睡覺,嘴角流下的口水把他的衣服濕了一大片。M博士拿出一個MP3模樣的東西,插上袋子上的接口,按了一下按鈕,奇迹出現了!張東醒了,原本木訥的臉上緩緩變得精神起來,居然還主動向大奇打了聲招呼,要知道他平時可從不主動和同學說話的啊! 

  在送大奇回家的途中,M博士說:“我的這項工作就是要把世界上所有有智力障礙的孩子變成和你們正常孩子一樣關,讓他們和你們一樣健康成長。” 

  聽了M博士的話,大奇心中忽然閃出一個念頭:自己長大后也要成為像M博士一樣“偷偷”干好事的科學家。

12、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薄煜龍作文400字


站 長 陳老師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薄煜龍

  我們的童年是快樂的,沒有寂寞和煩惱。可是因為一個人的出現,使我的快樂漸漸消失。

  五年級開學時, 許 老師成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她性格剛烈,眼裡不揉一粒沙子,一不小心犯個小錯(如算式后單位沒有括號、作業亂些等)就拳打腳踢使用獅吼功。

  有一次, 許 老師拿着幾本作業走進來。原來是作業寫得差的同學的,把他們一一叫過來。我一聽,他們犯得都是一些小錯誤,而她甚至把同學們的作業使勁扔回去。原本我想跟她好好學習,從中得到快樂,但她的嚴厲使我那快樂漸漸消失。對一些小錯誤,只要對同學說一說,讓他改正就可以了,為什麼偏偏要用拳腳相加的方法來促使他改正呢?她知道同學們不喜歡她嚴格,她為什麼不變得和藹一點呢?一連串的問題閃現在我的腦海中。

  因為 許 老師的出現,使我的快樂漸漸消失。是她偷走了我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站 長 陳老師

13、是誰偷走了我們的快樂作文400字


是誰偷走了我們的快樂 

  是誰 

  又是誰 

  在不知不覺中 

  偷走了我們歡樂的童年 

  又即將 

  把我們純真的青春掠去 

  是時間飛快的流逝嗎 

  是我們在虛度光陰嗎 

  不 

  我不想去探究 

  也不想知道 

  我只在心裡想着 

  是誰偷走了我們的快樂呢 

  很久以前 

  在大街小巷裡 

  到處都可以看到 

  一群活潑的孩子在捉迷藏、跳房子 

  每一分,每一秒 

  他們總沉靜在歡樂之中 

  和太陽一起起床 

  和月亮一起安睡 

  這是多美好的生活啊 

  可現在 

  現在呢 

  再也看不到嬉戲的孩子們 

  再也聽不到孩子們的笑聲 

  他們也是和太陽一起起床 

  不是去玩耍 

  而是去上學 

  他們 

  不是和月亮一起安睡 

  在月亮安睡的時候 

  他們仍在做作業 

  難道是學習偷走了我們的快樂 

  可學習是每一個學生必須經歷的啊 

  這是為什麼 

  為什麼呢 

  我仍在思考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