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一節班會課作文

一節班會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一節班會課作文600字


一節班會課 

  福建省荔城區梅峰小學三年三班 馮子軒 

  一節班會課上,班主任黃老師在黑板上寫下了“爭當海西小主人”幾個大字。教室里頓時像炸開的鍋一樣熱鬧。 

  “我的家鄉在湖南,三年前隨着爸爸來到莆田。爸爸是一個築路工程師,他常常為工作忙碌到深夜,我可是他的後勤部長,端茶倒水,忙得不亦樂乎呢!那一條條大馬路在莆田的沃土上縱橫交錯着,是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啊!”一陣熱烈的掌聲響起,李紅的臉上寫滿了自豪。 

  來自江西的王明說道:“我的爸爸是個建築師。別看他身材不高,干起活來可有勁了。扛水泥、扎鋼筋、運磚瓦,樣樣都行。每次我送飯到工地上,爸爸都會把安全帽戴在我頭上,還誇我像個小小工程師呢!看着低矮的平房被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取代,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以後,我也要跟爸爸一樣,把海西建設得更加美麗!” 

  “建築工人真偉大,我們應該向他們致敬!”黃老師微笑地說。 

  “我的爸爸只是一個普通的清潔工,但是我覺得他是最偉大的。有了他們,我們的城市才能這麼乾淨漂亮。我經常幫爸爸整理清潔工具,周末時還常跟爸爸一起整理街邊的垃圾桶呢!”黃老師向小華豎起了大拇指,讚揚道:“環保小衛士,真了不起!” 

  …… 

  聽着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說著所見所聞,黃老師激動地說:“是啊!海西的發展離不開無數外來務工人員的努力。他們用勤勞的雙手建設着美麗的海西。不論你們來自哪裡,都是海西建設的小主人!” 

  “啪!啪!”一陣熱烈的掌聲又驟然響起……

2、那一節班會課觸動了我的心靈作文500字


  在我印象上有一節課,那是一節感動的課,讓我至今忘不了。

  記得是星期一班會課上,讓我意識到其中的道理,我情不自禁伴隨班會課的到來,叮鈴鈴,上課了,只見許多老師已準備好在後面坐着聽課,接着班會住讓兩位同學在講台上做主持。

  兩位主持提出了一個問題:“你們知不知道,父母最喜歡吃什麼菜?”我聽了就猶豫不決,心裡想,平時父母煮給我們最喜愛吃的菜,哪知道父母愛吃什麼?主持人隨意點了幾個同學,同學們都能積極的回答問題,開始我感到自己無知,不了解父母。我頓時想起以前父母有好吃的都讓給我吃,現在卻不知道父母愛吃什麼。心裡很不是滋味,輪到班主任講話了,只見班主任在多媒體上,先打出多媒體,然後就對着多媒體,講了一些有關日常生活的費用,內宿生一星期伙食費和家庭每月平均收入,我們要勤儉自約,體諒父母賺錢的辛苦。

  也許是為了使同學們能夠從中學到感恩,然後班主任就放了一首有關父親的歌,我聽了這首歌感動了我,我不禁陶醉在這首歌里。想起父親每天在烈日底下做建築,受着風吹日晒,一天才賺一百多,感到父親賺錢不容易,為了家庭,付出了許多。我更加覺得慚愧,那時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怕同學看見,就一直地用手遮着。

  這堂課不僅觸動我的心靈,也使我一生受益,我們要銘記父母多我們的關愛和付出,努力學習,幫助父母,報答父母。

  初二:彭永楓


3、一節班會課作文500字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進行了一次有意義的班會課,主題是:班幹部,我想對你說……。 

平時都是我們管理班上的同學,現在,輪到同學們來檢驗我們了。班會共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同學提出班幹部的缺點,不足,優點也要說。第二部分,被提到的班幹部上講台上談談自己的想法。 

首先,羅善偉發言了,他認為語文組長高茜,平時太凶了,希望她溫和一點,然後是高茜,高茜指出了羅善偉上課愛講小話的毛病,雖說是互相揭露,但雙方並無敵意。黃小鷗又發言了,她要指出的是劉?h記名字時膽子小,老是怕別人打他,希望他以後膽子要大……。 

不一會,輪到了裴雄發言,他是圖書管理員也就是我的助手,他端端正正的說:“肖秋實平時很愛惜書,他想了各種方法借閱圖書,但有時候同學太多的時候,他就很煩,希望他火氣不要太大,不要輕易說自己不幹了。”我的臉一下紅到了脖子根,真是慚愧啊! 

第一部分完畢,第二部分開始,大家紛紛上台發表自己的感想,輪到我了,我鼓足勇氣上了台,說:“在借閱圖書方面,我的確有很多缺點,但有時同學之間發生矛盾,往圖書櫃擠,喊不聽時,我才會想不幹了,請大家原諒”。 

我作為班幹部,應以身作則,更好的為大家服務,類似的情況,我保證一定不再會有。

4、這一節班會課作文900字


今天,是星期五,也是開展班會課的日子。

  隨着上課鈴的響起,同學們也開始討論起來了。你或許會問,為什麼我們在上課時間還在討論?原來,我們是在完成本單元的“口語交際”活動呢。第一個上場的是喻湛軒,他向我們推銷的是一套拼裝的高達模型:“這套模型最適合我們這種年齡的孩子玩了,利用課餘時間,就可以鍛煉智力,而且它靈活性很強,既鍛煉智力又好玩。”他把高達模型的功用、外形等介紹的很詳細,讓我們對高達模型的興趣增加了許多。第二個“推銷員”是伍榮森,他給我們推銷的是一部智能手機,他的語言很是幽默:“這個東西,加那個東西,就等於這個東西。”話還沒說完,就引得我們一陣開懷大笑。“你看,這個就是它的功能,好多喲。”“誒,還是給我們看一下嘛。”曾老師說。可是伍榮森卻像寶貝似的握着手機晃了一下,手又迅速縮回去:“我來給你照張相吧,我這個手機像素很高滴。”“照一張!照一張!照曾老師!”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同學們都興奮起來了。“好,就照曾老師吧。”伍榮森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全都“噢噢”地起鬨着,伍榮森拿着手機走到門外,把鏡頭對準了曾老師。“可不要把我照丑了啊。”這時曾老師突然發話了。我們一聽,立即附和:“對!可不要把曾老師照丑了啦!”伍榮森手一抖,大搖大擺地走回教室,我們全都湊上去,誰知伍榮森已經關掉了。在全班同學包括曾老師的軟磨硬泡下,伍榮森終於乖乖地點出了一張照片,我迅速湊上去,呀!照片上的曾老師,簡直就是個四不像,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伍榮森推銷完畢過後,緊接着“華麗登場”的是冉宇哲。只見他將手伸進褲袋裡,拿出一個小盒子:“大家好,我給大家推銷的是一個小杯子,這個杯子可以裝水,還可以裝飲料,嗯。”“啊哈哈哈哈哈!哪個杯子不能裝水哈哈哈哈哈!”教室里就像是被投進了一顆笑彈,同學們立即發出一陣歡快笑聲。“而且還很方便,你看這樣就可以放在身上了,多方便吶!”我覺得這種杯子挺好的,又方便又可愛。除了這3位同學之外,還有推銷PSP的楊浩海、介紹小鬧鐘的梁可欣等同學,他們的解說都很精彩。

  “叮鈴叮咚——下課了,休息休息吧。”就在我們聽着精彩的解說時,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繼續討論誰推銷的東西好,誰推銷的物品實用。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