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今天真熱作文

今天真熱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今天真熱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真熱

  “知—知—”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着,蜻蜓與蝴蝶都貼着樹陰飛,像是怕太陽灼傷了她們的翅膀,連平時活潑、好動的狗狗們,都趴在樹陰下,把那長長的舌頭伸出來,直喘着氣。

  今天真熱啊!大街上都不見幾個人,往常可是人聲鼎沸,如今可就躲在家裡吹着空調、電風扇。要來街上,可要抹上防晒霜,戴上太陽鏡,還有太陽傘,一個都不能落下,有的年輕人穿着弔帶裙還嫌熱。

  今天真熱啊!老爺爺,老奶奶們紛紛來到樹下乘涼,還是嫌熱,只好再拿把扇子扇扇。一些小轎車停在陽光下,馬達都可以自己燒起來,可見這太陽夠狠毒的。

  今天真熱啊!來到馬路上,我都快成烤鴨了,把一個雞蛋打在地上,可以快速地變成香噴噴的煎雞蛋了,這真是不可思議!

  “知-----知-----”進入了黑夜,知了還在大聲地叫着,像是這天氣熱得它失眠了,正在議論着什麼。

  這熱氣就像一位惡魔一樣,連冷氣都很難戰勝過它。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2、今天真熱呀作文300字


  今天真熱呀,太陽在頭頂耀武揚威的散發著熱量。不時傳來的幾聲蟬叫,也是顯得有氣無力。白雲似乎都累了,一改往日的調皮,懶怠的棲息在天空之中。

  一陣風飄來,把天上的溫度吹了過來,使本就悶熱的空氣又增加了幾分灼熱。柏油馬路好像被太陽烤的冒煙了。凝固的空氣中回蕩着到處的空調機的“嗡嗡”運作聲,給人帶來一種心煩感。時間接近正午,天更熱了,人們躲在空調房裡,連手指也懶得動一下,道路上幾乎沒有行人,偶爾見到一個兩個,也是邁着大步,匆匆的往家趕。

  路旁的小店都關門了,大門緊閉,唯一幾家店中也只有一架老式吊扇整不情不願的發出“吱嘎吱嘎”的呻吟,店主也不在了。在街上的人們正熱的着急找家小店買支冰棒解解暑哩,可一家也沒有找到,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卻是人去店空。

  平日里一到下午就聚集在一起談笑的大媽不見了,只剩下幾張孤單的椅子……

  天真的好熱呀!


3、今天真熱作文300字


  今天真熱!天上像落下了火似的。

  街上,大小狗們熱得趴在地上張大嘴,直喘氣,伸長紅紅的舌頭,露出尖尖的牙??你別以為它們想咬你,其實它們伸出舌頭是要解熱呢。路邊樹多的地方,人們正在樹蔭下乘涼。知了也來湊熱鬧,“知了!知了!”大聲叫個不停。

  家裡,我也時不時地打開冰箱門,想把頭伸進去,享受冰涼的滋味。有時乾脆拿起冰棒,吃個痛快,啊,涼絲絲的,真好吃!!我怕陽台上籠中的小鸚鵡熱,就把涼水“嘩啦”一聲澆到它頭上,使它成為一個落湯雞,呵,這樣解解熱也很不錯嘛。

  唔,這時傳來一陣風,嘿嘿,一定能讓人涼快涼快,“哦不!”我叫起來。風什麼時候也熱了?唉。看來我只能去空調室了,拜拜!


4、今天真熱作文100字


  今天真熱啊!火紅火紅的太陽炙烤着大地,植物都被曬得垂頭喪氣的站在那兒一動不動。街上幾乎沒人影,人們都躲到風扇或空調底下乘涼去了,但是就這樣,仍然汗如雨下,衣服都濕透了。

  小狗也不像以前那樣頑皮了,而是趴在樹底下伸着舌頭,喘着粗氣乘涼呢!

  今天可真熱呀!


5、今天真熱啊作文100字


  今天真熱啊,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考得像一個蒸籠一樣奇熱無比。知了使勁的叫着,好像在說:“熱啊,熱啊。”樹下的狗熱得伸直了舌頭,連樹葉都被烤的垂下了頭。人們在家裡開着空調,不敢出門。這真是炎熱的一天啊

  三年級:凌文浩


6、今天真熱作文300字


浙江省溫州市 龍港五小一年[四]班 潘佳利

  8月13日

  星期三

  晴

  今天真熱啊!一大早,太陽火辣辣的,我真想跟太陽說:“你怎麼不洗澡呢!河裡

的魚都快乾死了。”知了在樹上叫:“我熱 、我熱 、我熱呀!”青蛙也一樣不能洗澡。小

狗都趴在地上吐出舌頭直喘氣。太陽你是不是要把我們龍港邊變成火焰山啊!你看花草樹木

都快要死了。你快點洗澡吧!人們都躲在空調房裡,害怕你。

  不幸的是今天又停電。我們熱得滿頭大汗。中午我們一家人躺在地上,因為地上冰

一點,涼一點。屋裡一點風也沒有。晚上,我們去外灘玩,看見這裡有很多,很多人,可能

是在家呆不住吧!

  指導教師:王怡文


7、今天真熱啊作文800字


  今天早上,我感到有點悶,我一起床,發現床單被我汗濕了一大片,是不是做噩夢了,不可能。經過我仔細檢查,原來我出汗了。我立刻打開電扇和空調,一點效果也沒有。我來到陽台上,發現遠處山上閃着火紅的光,我想:會不會是着火了?正當我胡思亂想時,太陽冉冉升起,射出了刺眼的光芒,讓人睜不開眼睛。我急忙進屋,喝了大半瓶水,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飯,然後做起作業來。

  中午,驕陽似火,太陽火辣辣的,發出強烈的光芒,炙烤着大地,大地曬出了幾條口子,太陽像發燒似的,池塘中的水被晒乾了10厘米,魚兒只有在水底涼快涼快,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大樹卷着葉子,不再有以往的精神勁了,小鳥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好燙哦!好燙哦!”小草耷拉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那炎炎烈日,正顯着它的威勢,好像要烤焦大地、毀滅一切似的。我也被“陽光烈焰”晒成了“黑種人”。我連忙進屋,打開冰箱,把一瓶可樂拿了出來,擰開瓶蓋喝了起來,“咕咚”、“咕咚”兩口,可樂下了肚。哇,果然名不虛傳,可“好景不長”,一分鐘也沒到,身上又出汗了,氣得我七竅生煙,又打開空調和電扇,心想:這總算有點暴力傾向了吧。不一會,“太陽國”又“支援兵力”了,空調電扇一點效果也沒有,氣得我一蹦八尺高。

  下午,我要到李老師家寫作文,我出門時準備洗個臉,可水是燙的,我無可奈何穿上鞋子就走。我踩在水泥地上,感到腳丫有點燙,我快步跑,一路上,狗伸出舌頭,知了飛來飛去,梧桐樹強打精神,撐着腰,小鳥在窩中不肯出來……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總算到了李老師家,儘管開着空調,但我汗水一滴也沒少。

  傍晚時分,太陽終於收回了它中午的威嚴和那強烈刺眼的光芒,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去了。

  晚上,月亮吃着“白雲蛋糕”,星星直衝我眨眼睛,讓我過了一個涼快而舒適的夜晚。這真是我出生以來最難熬的一天了,以後我再也應付不了這樣的一天啦!


8、今天真熱作文200字


  今天真熱啊!

  中午,天十分熱。太陽火辣辣的烤着大地,熱得蟬長鳴,蟈蟈、蛐蛐等吱吱地大叫彷彿希望天涼快一點兒似的。

  大街上,人十分少,大家都不願意出去。大家躲在家裡開着空調、電風扇或搖着扇子這樣涼快一點。就算在大街上的人也不多。他們有的會打開太陽傘減少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有的躲在樹陰下、房檐下通風遮陽的地方一邊乘涼一邊行走;有的吃起了冰棒、雪糕……喝起了冰水……來讓身體變涼……大家都汗流浹背,熱得十分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