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在身邊600字作文

愛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在身邊 

  ——觀校園心理劇《心靈的陽光》有感 

 《心靈的陽光》講述了一個失去母親,而父親每天喝酒,總是打罵他的女兒地遭遇,最後終於在老師的幫助下,重新回到父親的身邊,得到父愛,而快樂幸福的成長的故事。 

 其實,愛我們每個人的在身邊,只是我們對它並不了解。家庭里充滿愛,社會中充滿愛,同學間充滿愛,師生間充滿愛,我們無時無刻不沐浴着愛的陽光…… 

 在家庭里,當我們受傷的時候,父母都會因為我們的疼痛而擔憂。當我們高興時,父母都會因為我們臉上每一個微笑而隨之快樂;當我們失敗時,父母都會鼓勵我們繼續前行,取得成功;當成功之後,父母也會告誡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 

 在社會中,我也曾看到過一些充滿愛的事。電視上,某個孩子得了白血病等一些惡性疾病,社會都會有很多充滿愛心的人,奉獻出一份力量。在路旁,有時會看到身體上有缺陷的人在乞討,一些有愛心人士都會給他們錢來幫助他們,讓他們知道社會大家庭對他們的關愛。 

 在同學間,當我有題不會時,同學都會為我耐心講解;當我哭泣時,同學都會來安慰我;當我忘記帶錢吃飯時;同學會幫助我。同學間的友愛,無處不在。 

 在師生間,當我要誤入歧途,迷失自己時,老師會給我指明方向,走出歧途,找回自己。我們之間也是互相關愛,當老師生病時,我們都會去看望老師,有時還會給老師買一些水果,希望老師身體健康。 

 愛,我們每天都在感受。愛,是快樂的,是幸福的,是有意義的!讓我們一起努力,讓世界充滿更多的愛吧!!!

愛在身邊 標籤:愛在身邊作文 美在身邊作文 愛就在身邊作文 天使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