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的你們,請懂我700字作文

我愛的你們,請懂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天一天,我愛的你們,不變得陪在我身旁。 

  一天一天,我愛的你們,和我一起成長。 

  一天一天,我愛的你們,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 

  我愛你們,但我不奢求你們回報我同樣的愛。 

  我只希望,你們倖幸福福的,一直陪着我,便已足夠。 

  小婭:怎麼說你呢?一直陪着我,在任何時刻,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我幸福,其實吧,我也想你幸福,一直一直,都要幸福,男人算個屁,有你,我知足。 

  星星:雖然我們兩的友誼時間不長,可是我們彼此心中都有對方的存在,這就很好了,我會一直一直守護你,做你的 ,專屬天使。 

  小鑫:你是我最怕怕的,老是欺負我,還不讓我上網,我一看到你就想跑,呵呵,說起也好笑,真的,對你好像天生就有一種畏懼感,你還不讓我罵人,考試考差了又要吼我,不過,真的挺喜歡的你,有你這個姐,也還不錯啦 。 

  欣欣:你是我見過最義氣也最意氣的女生,我記得有次你問我們的友誼能有多久,我說:永遠、有多遠。那時候你笑了,嘿嘿,說實話,我有種“回眸一笑百媚生”的感覺,呵呵,和你吵架好累,我錯了,原諒我好不? 

  潘潘:你是讓我最無語的人,呵呵,我們之間扯了兩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了,感情深了,要我怎麼放開?不管怎麼說,畢竟你是我最愛的人,即使只是曾經。 

  七七:認識你,真的很偶然,像你說的,也是緣分吧,天涯海角的兩個人就這麼meet了,你也總是陪着我,陪我哭,陪我笑,不管我變成什麼樣,你都會站在我身邊,我問你為什麼對我好,你只說一句“只要我需要,你一直都在。”很在乎你的。 

  我愛的你們,要一直一直在我身邊。 

  我愛的你們,要一直一直倖幸福福。 

  我愛的你們,我們拉勾勾。 

  我愛的你們,我們說好,不離不棄。

我愛的你們,請懂我 標籤:媽媽,請聽我說作文 老師,請聽我說作文 親愛的你作文 可愛的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