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的色彩500字作文

我愛的色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曾說過“世上有百千萬種顏色,有百千萬種人,但每個人只能擁有一種屬於生命的色彩。” 

  從未像許多女孩那樣愛過粉色,因為它太可愛,可愛得有些甜膩,看多了便覺得惡俗,甚至病態。 

  也未愛過明黃色,因為太刺眼,我不喜歡那種惹人注目的招搖和賣弄。 

  許久之前倒有段時間愛過白色,純白色,那樣乾淨和清爽、純潔和無暇,看很多遍也不會厭煩,但後來,突然地不愛了,原因很簡單,太乾淨了,太純潔了,白得不可有一絲瑕疵,有些做作,也知道不會有這麼乾淨的人,它很虛偽,以至後來再看時,發現它慘白地刺眼! 

  後來愛過黑色,愛它的沉寂,愛它有一點顏色就會奪目和光鮮,但後來發現它太黑暗,有如不見底的深崖,太可怕。 

  繼而到現在,愛的一直都是水藍色,談談的,有些靈動,有白的純潔,卻不做作;有黑的深邃,卻不可怕。藍色,有一點輕輕的神秘,有一點輕輕的憂鬱,讓人憐愛。愛天空,是藍色的,大海也是藍色的,藍,彷彿揮別了其餘的色調。紅的太火熱,更愛它的絲絲清涼;紫的太嫵媚,更愛它的天真;綠的太放縱,更愛它的冷寂…… 

  看它,彷彿清澈的愛爾蘭風笛,遙遠寧靜的地方傳來,灌入心間,有着少女的情懷,還有着一種恬靜的祥和。 

  藍,仍舊是夢的色澤,藍色的夢,預示着未來,也展望着今天,夢想永遠是恆永不變的想象,那就想象吧…… 

  夢,藍色的夢,飛進了藍色的天,飄入藍色的海,在藍色的風笛聲中,漸行漸遠……

我愛的色彩 標籤:春天的色彩作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最美的色彩作文 春雨的色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