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多人都以為眼淚是鹹的,其實不然。在不同的心境之下,眼淚是會有不同的味道的。當你快樂的時候,眼淚是甜的;當你憂愁的時候,眼淚是苦的;當你……

  我曾經就有過這樣的體驗……

  有一年署假,我隨父母去南京玩。中途突然生變,原因是我媽帶我去複查眼睛(前幾年在南京做的手術),發現需要重新做手術,於是,只好改變原計劃。那段時間,我可真有種“集眾寵於一身”的感覺。所有的人(我南京的親戚)都來醫院看我。堂妹不僅經常帶東西給我吃,每天還在醫院陪我到很晚。因為我的眼睛是被布蒙起來的,所以白天黑夜在我眼裡一個樣。於是,我便會覺得,孤獨就像是一顆流星,稍縱即逝。過了一段時間,我出院了。望着那似曾相識的醫院,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這淚,是酸酸甜甜的。

  有時候,眼淚也是苦的……

  記得有一次月考,我的數學成績出忽意料的考了有史以來的最低分。我心裡很難受,就算我數學成績不好,有偏科現象,也不至於考這麼差吧。老師還在報分數,我卻聽不下去了。趴在桌上輕輕地哭,我感到心在隱隱作痛。不一會兒,淚水沾濕了大半片衣服。那淚,是苦澀的。

  眼淚,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的;眼淚,是生命價值的體現。在生活中,我們需要眼淚來澆灌成功之花,只有這樣,你才會感悟到生命的真諦!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