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生命5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頑強的;生命是高雅的;生命是珍貴的,這是我對生命見解。“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是偉大生命的見解——雷鋒,他雖然已經逝世,但他的生命還在延續,他的鮮血流淌在我們的血管中,他的精神烙在了我們心中,多麼高尚的生命啊!吳孟超便是這生命的延續者。

  在醫院那長長的走廊里,時常走過一個瘦弱的背影,那背影並不好看,相反,那背影是如此的滄桑,那便是吳孟超的背影。這個兢兢業業,勤勉的老醫生,是永恆的雷鋒,一天不下三次手術室的出入,堅守在他自己的陣地上六十年,與肝癌拼搏到老,他的生命中只有一個信念:為患者服務!他不浪費患者的一分錢。在手術台上,患者的生命便是他的生命,他會全力以赴,救死扶傷。待患者康復以後,他讓患者的生命快樂,讓患者的生命活潑。他的生命就是高尚的!他將他的生命獻給了醫學,獻給了人民。在生命的最終——風燭殘年之時,他希望有一天,他的生命會在手術台上消逝·。

  生命就要是這樣的,生命不在於奢華與流光溢彩,而在於默默無聞的奉獻,將生命獻給人民,獻給事業,獻給國家。這,才是完美的生命,才是高尚的生命,才是永恆的生命!

  六年級:海嘉瑞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