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個有意義的生命是多樣式的,可以是為人奉獻,可以是迎難而上,可以是誠實守信,可以是擁有尊嚴……有意義的生命都會讓你的名字閃光。

  一個人可以做花房中的花朵,也可以做不屈向上的草芽;有些人可以向困難氣餒的低頭,也可以克服困難,邁出前進的腳步。如今人們的壓力很大,工作壓力、家庭壓力、學習壓力……有人無法承受,匆匆的想放棄生命,離開這個世界。但面對這些壓力困難時,我們何不想想那些堅強面對困難的人呢?就如運動員桑蘭。她訓練時折斷脊椎骨,卻依然堅強的生活,考上了大學。人生正應該如此,只有這樣的人才能成功,向困難低頭的人只能註定失敗。

  一個人可以平庸無奇、碌碌無為的在世界上虛度光陰;也可以讓生命散發耀眼的光芒。做人就應該為別人奉獻,這才是有意義的生命。奉獻不在於獻出生命,而在於你為他人創造的價值。抗日時董存瑞捨身炸碉堡的情景依然在我們眼前呈現,當炸彈爆炸的永恆的瞬間,依然在人們心中。

  人生雖然短暫,但這短暫的生命能不能泛動光芒,完全由自己掌握。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五單元作文:感悟生命 標籤:單元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 四年級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