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14歲這個不大不小的年齡,我發出了許多生命的感嘆。從前的我高呼生命用來幹什麼,從前的我想過死,這也許是無數青少年自殺的原因吧!所有處於這個年齡的孩子是最危險的。 

  或許在我們感慨生命的同時,有許多人正掙扎着逃出死亡的牢籠,而我們卻在放棄生命,放棄光陰。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多少歲月可以重來? 或許我們認為這個社會只有黑暗.那天,我們捧着一張死亡通知書,上面寫着××人患××病,願大家捐助,而我們卻在嘲笑,在諷刺。 

  活,就要好好的活,否則你就去死,去把你的命捐給別人,讓別人快樂生活!我們厭惡生命,別人渴望生命;我們嘲笑生命,別人救助生命.這難道不是對生命的一種褻瀆嗎? 

  那是一隻美麗的蝴蝶,金色的邊鑲在橘的雙翅上,耀眼的花紋襯托出它的尊貴,我悄悄的靠近它,企求抓住它。可是,當我那罪惡的手指觸到它的雙翅時,我後悔了,那美麗的蝴蝶,隨着風聲漸漸落下,雙翅已不再美麗,顯出了凄涼、悲苦……蝴蝶是那麼的美麗,可是從幼蟲到現在卻用去了大半生,它的生機僅僅只有一天,而一天它還要找到陪伴,生下上千萬個卵,,這也就是它的命,而我們? 

  命,請抓住……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