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悟生命45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大家好!

  生命,這要在地球上的生物都有生命,但是生命的意義卻不同,比如說:

  雷鋒,這個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他是中國的驕傲、是中國全民族的的榜樣。他的事迹大家都應該知道,有一句:“雷鋒行走一千米,好事做了一火車”這句話就是說雷鋒走到哪裡都為人民服務幫助別人,這就是我們要向雷鋒學習的。

  李思德同志是為了自己的同志而犧牲的,而毛澤東主席為了他做了一次演講,題目是《為人民服務》在此用了一句司馬遷的話:“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這句話的意義是很重的。

  居里夫人雖然不是中國人,但她的事情也是值得學習的,她和他的丈夫發現了鐳但沒有申請專利,還把他捐給了自己的國家,居里夫人獲得了兩次諾貝爾獎和很多的獎,她把獎金都捐了出去,但她最後連1克鐳都買不起還是別人捐給她的。

  生命的意義不同尋常,我們要重視自己的生命,要把我們的精力都放在我們值得放的地方,不要輕視了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寶貴的,是尊貴的。

  三曹小學六(五)班

  五月1日

  六年級:黃旭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