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感悟生命7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生命,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個沉重的話題。提示生命,會讓生命賜予我們的生命而感激,也會為將來失去它而落淚。因為在人世間,只有生命才是最寶貴的,而一切寶貴東西的源泉都來自生命。

  小鳥因為有了生命才能在藍天上自由飛翔;知了因為有了生命才能在枝頭歡樂高歌;花兒因為有了生命才能更加嫵媚動人;小草因為有了生命才能在大地上隨處可見,充滿生機。我們人類也一樣,人類因為有了生命,才能在地球上生活、學習,完成一切自己想做的事。這樣說來,我們怎能不感到生命的偉大?正因為有了生命才使得萬物欣欣向榮,生機勃勃,讓一切的一切都以為擁有生命而升華。

  但是,生命到底有多長呢

  我在思考,你在思考,他在思考,大家在思考;國人在思考,老外在思考;幹部在思考,農民在思考;古人在思考,今人在思考。可現在仍然是懸乎不定,令人匪夷所思。

  我曾經用一個相同的問題去問幾個不同的人:“朋友,你認為生命到底有多長?”

  “21900多天”

  “32850多天”

  “25550多天”

  這就是那些令我現在也覺得稀奇古怪的數字,我也夢想着將來的一天,我能通過自己的觀察實踐得出生命最準確的時間,而現在一切只是未知數!

  生命的長河一天一天的在減少,生命也變得開始脆弱了,伴隨着它的只有時鐘那嘀噠嘀噠的呻吟聲,使我不得不在每天面對鐘錶的時候,做一下自我反省!

  生命是美好的,而它又是易逝的。你不珍惜生命生命也不會珍惜你;而相反你無比的珍惜它,它也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所以,讓我們從此刻開始,將這個沉重的話題放在我們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上。為自己每日翻開日曆的漫不經心;斜視鐘錶時的毫無尊重;在玩遊戲時弄得不可開交的罪惡畫面上,一起深深地向生命道歉:“對不起!!!……”

  咸陽市禮泉縣逸夫中學初一 張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