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生命4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四川汶川發生了大地震,然而,人們不畏艱難,前往搶救的第一線,開始救援……

  記得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時候,我曾經看過一條新聞,說:消防救援隊正在汶川某地救援,搬開那巨大的預製板,只見裡面有一個婦女正抱着一個嬰兒,嬰兒正哭哭啼啼,消防隊員立即開始搶救,突然,一位消防官兵叫到:”這個嬰兒還活着!但是婦女已經奄奄一息了……“為了這個生命的希望,大家齊心協力把嬰兒抱了出來!那母親已經完成了她的使命,她那抱着嬰兒的姿勢僵持着,是多麼的偉大!此時此刻,消防隊員們突然發現,母親的手上拿着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信息:寶貝,如果你還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消防隊員們感動極了,也將嬰兒帶走了……

  這位母親是多麼的偉大啊!珍愛生命,感悟生命,為了應而不惜一切代價,用自己的生命去?I衛他的孩子!也許,還有許多這樣的母親,只是他們等待着我們發現;也許,這也就是感悟生命,領悟生命吧。

  各位,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感悟它,去尋找它!

  江蘇南京玄武區理工實小四年級:黃心田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